close

我這回去香港之前,對香港的美食可以說做足了功課,找了很多自己想去品嘗的餐廳及美食,其中一間就是翠園,它是美心集團的港式餐廳,聽說它有很多很不錯的港式點心,我也把想吃必吃的點心給記了下來,以充滿期待的心前往.........我選擇銅鑼灣分店
HK 093  

要由此大門進入
DSC_0051  



來到翠園時,看到門口貼著下午茶優惠大中小點一律14.8,我們好開心。走進餐廰時,可能因為是午茶時段,人沒有很多,所以沒有很吵,整個空間也令人佷舒服。




桌上的餐具更是讓我很喜歡的想把它帶回家!這裡的點心是採傳統的推車式的,我最喜歡期待點心到來的感覺了!



MENU


不知是否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午茶時間,竟然很多我想吃的點心都沒有,推出來的幾乎都不是我想吃的點心,連我最期待的流沙奶皇飽都沒有看到,於是我們先點了一個來到香港必吃的鮮蝦腸粉,然後又點了牛肉丸。先說一下鮮蝦腸粉,很軟嫩的腸粉裡面藏著鮮甜的蝦子,淋上的醬油也不會很鹹,味道可以說恰恰好。



而這個牛肉丸呢,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點心,看起來不起眼的外表,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咬它一口,咬下去的好滋味卻讓我很驚艷,它好像是很薄的腐皮包著牛絞肉及香菜,吃起來很清爽不油、鮮美,牛肉的騷味不會很重,我想可能是因為有香菜的關係吧!總之,這道牛肉丸真是好吃!



吃完美味的牛肉丸,我們一直期待著大嬸可以推出我們想吃的點心,可惜......一再再的落空,後來,我們真的忍不住請經理幫我們點了我最愛的流沙奶皇包,這流沙包是現蒸的,所以等了好一陣子,端上桌時,我即馬上拿一個要品嘗囉!我的手指碰到這奶皇包的皮時,心裡覺得不妙,這皮摸起來感覺不夠軟,吃起來一定不好吃!?



吃奶皇包時我習慣將它撥成二半來吃,先觀察裡面的餡料然後聞一聞它的香味之後再入口。撥開它時,哇!!這是我吃過最流沙的奶皇飽了!




而且咬下去時,皮竟然也很細很軟,翠園的流沙奶皇飽真的很流沙,我男友咬了一口裡面的奶皇餡整個爆漿,流的他的手到處都是,還被燙傷!而它的味道,鴨蛋味真的夠味,加上一點點的奶香,真的是不錯,不過偏甜了一點點,喜愛甜味重一點的人應該會喜歡,而我,不太喜歡太甜的,我愛美大皇宮的多一點!


吃完三種點心,快四點了,他們好像也要休息了,於是我們買單囉!沒想到,進門前明明看到門口寫著午茶優惠大中小點一律14.8,沒想到我們結帳時竟然說要95元港幣,天啊!三籠點心再加上茶再怎麼算也沒那麼貴,後來我們也沒找他們問清楚,想說算了~本來高興賺到的二個人反而被坑了!不過我下次還是想再來吃其他我沒吃到的點心~下次要是再給我算錯,我一定會討到底的,哈哈!!

建議要來吃,最好還是利用中午11:30以前的時段來,點心應該會多一點,也不會像我們一樣,想吃的東西都沒有,就真的很掃興了!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 -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