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難得回台南,我們在逛完北門路及新光三越,很滿足的帶著我們的戰利品步行到開隆宮旁的甘單咖啡館。

想當初,我也在開隆宮附近混了好一陣子,曾經在附近念書、補習、上班,但那時好像還沒有這間甘單咖啡館,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甘單咖啡館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對了對了,小時候媽媽還會帶我們到開隆宮拜七星娘娘耶!!

甘單,台語的意思是簡單,它的外觀如其名,甘單~用許多復古的窗戶組成,感覺很特別,國小的時候教室就是這種窗戶耶!裡面的擺設更是簡單,音箱也可以是坐椅,復古舊電扇也可以是裝飾,窗戶也可以是小小公佈欄,加上耳邊傳來的是爵士音樂(應該是啦!我對音樂不太懂),在這裡好放鬆,大家都好悠閒的享受午候時光!




看著隔壁桌的男人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拍照,感覺這個畫面跟甘單配起來好有FU喔!而我在等待咖啡的時間,也猛按快門,不想漏掉任何一個角落!

我的榛果拿鐵來了,淡淡的榛果香襯脫出咖啡的香醇,我又點了手工義式餅乾,咬一口,好硬,真怕這口爛牙會掉下來!!但,餅乾好香,格外的紮實~它可以沾咖啡食用喔!

我邊喝著咖啡,吃著餅乾,邊跟男友聊天,這是我們很少有的相處模式,很少這麼悠閒的享受咖啡,很少這麼悠閒的停下腳步感受簡單的幸福~







甘單雖然很甘單,但我相信每個角落都是老闆用心設計出來的,無論是咖啡、餅乾或是每個設計裝潢,都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及愛~




人生可以很簡單~


簡單也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