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香港的甜品,不論是傳統或是創新的,都非常的吸引我!因此,我也非常樂衷於嘗試~

位在尖沙咀厚福街的甜蜜蜜一月份來時就很想吃了,但是總是因為要排隊而放棄,

很幸運的!這回完全都沒等到就順利找到位置了!

老實說,店裡的位置好狹小,坐起來沒有很舒服!但為了品嘗不一樣的甜品,我願意忍受啦!

坐下來後,在著MENU中各式各樣的甜品,我實在不知該選什麼!

還好,我男友在吃的這方面沒有什麼主見,完全都看我點什麼他就吃什麼,

所以~我點了二份甜點都是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想吃的!



焗香橙朱古力軟心梳乎厘伴青檸雪芭-我想吃梳乎里想很久了啦!其實會選擇甜蜜蜜也是因為它啦!剛烤好的梳乎里好香,而且口感細綿綿!!好像小嬰兒的皮膚一樣,好細嫩好有彈性喔!到口中後就自己化開來了!在梳乎里中間挖一個洞,淋上一旁的橙汁,我不愛吃甜,只淋了一些些嘗嘗,多了果香的梳乎里更是爽口!還有還有,一口檸檬冰淇淋一口梳乎里才真的是絕配,檸檬冰淇淋酸的好過癮.更中和了梳乎里的甜味,冷熱交叉的口感更是享受!哈哈!梳乎里初體驗,非常滿意!


青檸+芒果雪葩-我幫男友點的!最下層是芒果冰+新芒果,中間是新鮮草莓,最上面也是檸檬冰淇淋,旁邊還有一些椰果~嗯!非常的消暑及爽口,很適合夏天吃喔!我最喜歡像醬不會很甜的甜品了!這樣的冰品對我來說,除了外觀外,口感也讓人感到很新鮮耶!




吃完甜品後,發現又在排隊了,還好我們早點來,不然,我可能又會因為不想等待而錯過享受甜品的機會囉!對了!排隊的幾乎是香港人,可見香港年輕人蠻喜歡甜蜜蜜的,如果想體驗香港人喜愛的甜品,不仿來甜蜜蜜囉!

甜蜜蜜地址:尖沙咀厚福街5-6號地下2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