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市集裡,除了許多裝飾品、衣帽之外,還有許多道地的美食小吃,愛吃美食的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美食的洗禮啊!我們像在走迷宮一樣,到處亂走亂逛,有店的地方都要走透透,意外發現了一個很好吃的甜點~這間甜點攤就在可愛黃色屋子的前面~

DSC_2823  

 

 

 

 

其實原本是看到這一區的房子很可愛而走過來的,沒想到意外發現了好吃的美食~

DSC07742

 

 

 

 

這甜點形狀長的像鈴鐺一樣,口味很多種:檸檬、巧克力、摩卡.......好多種。好吧....我承認看的懂的字沒幾個,於是選了我看的懂字之中的摩卡口味~

DSC_2827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其實我想要每一種都嘗看看,但老公不淮

DSC_2824

 

 

DSC_2825  

 

 

 

 

我們買的摩卡~只是這好吃的甜點叫什麼名字啊?我好想知道喔~知道的人請告訴我一下喔!

DSC07743

 

 

 

DSC07744

 

 

 

 

 

 

外層是巧克加,以為裡面是蛋糕,結果不是,吃起來的感覺好像牛奶糖,但卻是軟的~很像是細緻的牛奶糖!無論味道跟口感都很特別!老公一直說很好吃,但是你為什麼只淮我買一個呢??我們應該每種口味都買一個才對啊!

DSC_2828

 

 

 

 

 

吃完甜點後,我們又再向下一攤美食前進~在遠處就聞到好香的烤肉味,明明肚子已經很飽了,但還是受不了這香味的呼喚!好吧~都來了,就買一個來吃看看吧!這一攤是賣烤肉堡。

DSC_2841

 

 

 

 

 

好大的肉塊在烤爐裡受苦受難,只為了滿足人們的食慾!被烤成金黃色的肉塊光看就覺得很美味~都快流口水了啦!

DSC_2844

 

 

 

 

 

要搭配豬肉的洋蔥感覺鮮嫩多汁,我愛洋蔥~

DSC_2842

 

 

 

 

豬肉最後會與洋蔥水乳交融,最後一起被夾在麵包裡~

DSC_2843 

 

 

 

 

老闆肉的份量給的好大方,多到都快爆出來了啦!洋蔥果然是肉類的好朋友,怎麼搭都好吃!老公說:肉那麼多,吃的好爽!

DSC_2847  

 

 

 

 

 

接下來這攤,也是甜點,我原本以為它是像丹麥奶酥的甜點,沒想到不是~還有,這攤的老闆長的好帥好帥!

DSC_2855

 

 

 

 

口味選擇也很多種~椰子、杏仁..........看不懂.........哈哈~100公克3.99歐,我買了三種口味超過100公克~

DSC_2852

 

 

 

 

 

在燈光的照攝下,甜點顯的格外的好吃~

DSC_2853  

 

 

 

 

先吃杏仁口味的,啊娘委,怎麼會那麼甜啊!而且不是丹麥奶酥餅的口感,倒是有點像台式大餅的口感,但好甜好甜,甜到骨子裡了!

DSC_2874

 

 

 

 

 

我忘了這是咖啡口味還是巧克力口味了!但一樣粉甜!現在想起來都有點起雞皮疙瘩!

DSC_2877  

 

 

 

 

 

這一攤的老闆好可愛,還會說一二句中文!看到我在拍他,他也拿起他的小相機反拍我!但他的相機快門是按不下去的喔~因為他的相機是巧克力做的!哈哈~這是賣巧克力的攤子,他們的巧克力超超超可愛的,各式各樣的造型都有:水龍頭、刀叉、相機、梳子、車子、動物、生活用品......哇.....種類很多,都很可愛,而且做的跟真實的東西幾乎一模模一樣樣,我一度因為太可愛想買他那台相機,只是因為太貴太貴了(當然比不上真實相機那麼貴啦!),老公又不淮我買~但我對這個親切的老闆印象超深刻的!

DSC_2875  

聖誕市集裡還有賣牛紮糖,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曾經在食尚玩家中看到浩角有買過,才幾片要一、二千台幣,但我想這裡應該沒那麼貴,但我不敢亂買~市集裡還有賣德國香腸堡,要不是吃不太下了,我也很想嘗嘗~聖誕市集真的好好逛,有的買又有的吃,而且看起來好吃的東西很多.....真是一個尋寶的好地方!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