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的小巷子裡,出現了一棟非常特別的建築物,這棟應該在歐洲才看的到的建築是啥啊?是哥德式教堂嗎??還是古堡??哈哈~都不是,它竟然是一間Bar及hair salon!!

DSC_8775  

 

建築的每個細節都雕刻的好細緻,還有小十字架耶!這麼特別的建築難怪會吸引路人停下腳步來觀注,甚至有些人專程來這裡拍照耶!這儼然成為台南的新景點!不過我不是來拍照的,主要是來吃美食的啦!

DSC_8721

DSC_8722  

 

灰黑色系的外觀、那不透明的大門、如箭般的外牆、庭院的擺設........營造出一個神秘的氣氛!

DSC_8719  

 

這個放置名片的小屋子~會不會太詭異了些??!!

DSC_8712

 

凡是經過的人,應該都會想進去窺探究竟吧!連阿公級的阿伯也都走了進來!!

DSC_8713

DSC_8715

 

庭院裡放置名片的設計,好像透露了這間神秘的哥德式建築究竟是賣著什麼藥!不過我覺得像是在舉行神秘的狂歡party!

DSC_8716

DSC_8724  

 

打開神秘的大門後,就是櫃台及準備餐食的吧台

DSC_8740

DSC_8739

 

餐廳裡黑色系的設計跟外觀一樣的充滿神秘感

DSC_8733

 

整個bar裡最名亮的應該就是頭頂這不規則的燈了吧!!不過這看起來有點亂的燈飾真的好特別~

DSC_8728

DSC_8735

 

牆上還有看起來像獅子還是什麼動物的雕刻,總之歐洲很多建築都會有醬的東西~

DSC_8731

 

這片假窗戶,不就是歐洲教堂都會有都窗戶設計嘛!這裡空間雖然不大,卻盡量表現了哥德式教堂會有的特色

DSC_8732

 

金光閃閃的樓梯,是通往二樓的hair salon的,用餐的客人是不得上去的~用餐區僅止於一樓喔!

DSC_8727      

DSC_8737  

DSC_8741

 

由於用餐區只限於一樓,又因為空間不大,只有三四桌左右而已,所以他們是採預約制的,用餐一定要先訂位才行,他們不接受現場客人(除非沒有預訂吧!)

DSC_8743

DSC_8745  

 

他們主要提供的餐食有:排餐(要先預訂)、輕食(義大利麵)、蜜糖金磚、創意料理、咖啡飲料.......等等

DSC_8726

 

我點了一份泰式酸辣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如果再多點一杯飲料的話,就會附麵包、沙拉及湯,等於像升級成套餐一樣。沙拉是和風芝麻醬的,除了生菜還有水果及堅果,蠻輕爽建康的!

DSC_8747

DSC_8748

 

湯是蕃茄輕湯,我覺得蕃茄的味道可以再多一些,酸一點點會更好喝一些~如果可以再多一些牛肉的香氣應該會更棒

DSC_8755

DSC_8757

 

這份泰式酸辣義大利麵的味道真的好妙~我沒想過義大利麵可以跟泰式的酸辣椰汁搭在一起,這味道不難吃,但真的妙到極點!

DSC_8758

 

甜點控的我,雖然點了套餐覺得應該會很飽,還是硬點了一份甜點~奶油乳酪巧口酥,其實我原本是想點看起來很不錯的草莓戀人布朗尼,但詢問了一下什麼是奶油乳酪巧口酥之後決定點我最愛的酥餅。飲料是朋友的桂花香釀紅茶~

DSC_8762

 

我不知道原來卡式達奶油也可以烤耶~他們把卡式達奶油包在千層酥餅裡一起烤,吃起來的味道鹹鹹甜甜的,一點都不膩,而且卡式達奶油經過烘烤過後變得像綿花糖一樣的綿,入口即化,口感極佳~這份甜點我愛!

DSC_8766

 

甜莓酸果焦糖馬丁尼。看起來是不是超誘人的咧!一下下就被吃光光了~真的有點不過癮!那土司外層被一層薄薄的焦糖給包裏住,加上酸酸的草莓及蔓越莓吃起來口感有層次感,算是走精緻路線的

DSC_8768

 

我的熱榛果拿鐵~個人覺得榛果的味道應該再重一些,不然會很像一般的拿鐵

DSC_8773  

哥德教堂的約會,原本是8人的聚餐,卻變成二個女生的約會!不是臨時叫去上班就是出意外!朋友們,希望你們一切平安,下次我們再約一天聚聚囉!不過二個女生的girl's talk也蠻愉快的!至少可以在這麼特別又神秘的餐廳用餐,還真是個特別的經驗啦!

 

Mascot Bar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09巷11號(走城隍街較好找喔!)

電話:0986-977828(一定要先預約)

營業時間:14:00-22:30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