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豆腐村吃完午餐後,我們逛了一下貴婦百貨公司打發時間,讓我們肚子裡的泡菜鍋及石鍋飯稍消化後,準備要向青本定治進攻!

青木定治也位在貴婦百貨的地下二樓,一到專櫃,看到櫥窗裡各式各樣顏色繽紛的甜點,每一種都想點來吃~草莓在向我招手,泡芙也在跟我say hello,誘人的甜點真的令人難以抗拒。

 DSC_7334

 

連巧克力都在說:選我選我!!

DSC_7335

DSC_7336

 

櫥窗裡的甜點像在爭竉一樣!唉啊........好難決擇喔!

DSC_7337

 

連巧克力們也是五彩繽紛到令人眼花撩亂!

DSC_7339  

 

最後我選了檸檬塔,塔內的檸檬卡士達好滑潤,入口後檸檬的清香在嘴巴裡擴散,感覺好舒服喔!

DSC_7323

DSC_7324

 

焦糖千層派。這個千層派很特別,一般千層派都是酥酥鬆鬆的派餅,但青木定治的千層派派餅一層一層緊緊的相連,非常的紮實。另外,焦糖除了甜味之外,還有焦香及淡淡的苦味,使的焦糖千層派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DSC_7326

DSC_7327

 

我家老公很節儉,每次點飲料都選最便宜的,這回他選了濃縮咖啡,殊不知它只是小小的一杯,而且喝起來跟一般的拿鐵是不一樣的,不過這也不能怪他,他根本完全沒吃過這玩意兒,不知道它的厲害!結果~喝完這杯濃縮咖啡後不久,他開始胃痛,而且痛了二天!!!我想,這回他真的得到教訓了,他應該不會再敢點濃縮咖啡了,不!他應該是再也不敢點任何有加咖啡的飲料了吧!!我也訓了他一頓,不要貪便宜,以後點餐的工作就交給我就好了!(ya~以後可以全點我愛吃的了!)

DSC_7330

 

錫蘭檸檬香茅馬鞭草紅茶~還用了沙漏計算時間,以避免茶泡的太久。

DSC_7331

 

這壺茶我真的超愛的!打開茶壺發現不是使用茶包,而是真的有放香茅及馬鞭草耶!難怪喝起來充滿了花草茶的香氣,喝完後有舒壓的效果喔!

DSC_7332  

青木定治真的很讚!除了甜點讚,飲料讚之外,用餐時間是二小時,可以在這裡放空好久,也不用急著換場,這才能悠閒享受午後時光,不然就失去了喝下午茶的意義啦!吃完青木定治甜點後,我真的有滿足到了~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