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9我竟然專程跑到高雄去當追星族!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過了當追星族的年齡囉!距離我上次瘋狂的追星,已經是國中時去看郭富城了!(後來其實還有瘋狂過棒球明星啦!)但是誰讓我如此瘋狂呢?是EASON陳奕迅啦!都花了大把鈔票買了演唱會的門票,知道有簽票會,我有不來的理由嗎?可以近距離看到EASON的機會我說什麼也不能錯過!簽票會是下午二點,由於是限300人,我害怕會錯過,所以九點多就搭火車到高雄,到新堀江已經十一點了,原本以為沒什麼人,沒想到轉個彎看到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囉!


氣象報告說全台會下雨,我原本還很擔心會下雨會淋雨,沒想到,高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很大,我等到流了滿身大汗!等到12點發了號碼牌,確定自己拿到了簽票資格,在附近快速的吃午餐,再繼續在舞台前等待EASON的到來!現在放著EASON的經典歌曲,邊聽邊等,其實時間也過的很快,EASON也很準時的在2點出現了,完全不會耍大牌!他出場之後,我整個人都快瘋了,一直瘋狂的尖叫!!能那麼近距離的看到他,真的好興奮喔!主持人一直稱讚EASON,他卻流露出靦腆害羞謙虛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現場他也唱了一首歌,他的歌聲真的很吸引人,總是能牽動人心!總之,我真的瘋狂了!後來,開始簽票時,更讓人興奮了!我滿心希望可以擁抱他,不過只是想想而以,因為我覺得唱片公司或經紀公司應該沒那麼好,可以讓我們去抱他,頂多握個手已經很了不起了,沒想到,我竟然看到有歌迷跟EASON擁抱耶!到我時,我也跟他說要抱抱,我還不敢抱太緊抱太久,沒想到,他連擁抱都那麼真誠耶~完全不會敷衍歌迷耶!抱完之後我又跟他握了手!開心到我都快飛起來了啦!拿到親筆簽名海報,又握到手還抱到EASON,我真的太太太開心了啦!後來,我在台下看著EASON,他真的對歌迷很好,歌迷的要求他的盡可能的答應了,完全沒有拒絕過,每個跟歌迷的擁抱都是那麼真誠,對於一個巨星有這樣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感動!他還說擁抱就是要深深的擁抱為什麼有人都只輕輕一抱呢?我只能說台灣歌迷太害羞啦!跟EASON抱完太興奮,原本打算要跟他說EASON我愛你,下了台才想起來忘了說!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期待時間快轉到2011.1.29,高雄巨蛋跟EASON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