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香港好買的地點,但得了懶人病!距離上回從香港回來已經一年了,我現在才想動手,但這時,我又要計畫下次去香港的行程了!香港是購物天堂,那到底香港哪裡好逛好買呢?不如先來聊聊旺角吧!

說到旺角,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女人街或波鞋街,女人街可說是生活用品樣樣有,包包、鞋子、衣服、寢具、紀念品.......應有盡有,是光觀客到香港必到的shopping點之一。

雖然女人街都是用帳棚搭起來的露天市場,沒有冷氣,夏天更是有點悶熱,但這裡賣的東西五花八門,讓人會看到眼花撩亂,逛起來還是很過癮!

   

  

女人街,還賣了很多有趣的玩意兒,這男用的丁字褲真的好有趣!(看了真令人臉紅~)

旺角還有一條有名的〝波鞋街〞全都是運動用品專賣店,多到如果真的要認真逛可以花上大半天時間喔!這裡有著最流行的款式,甚至有很多是台灣沒有的款式喔,而這裡還買的到一些限量版的運動用品,如果想找最流行最新款的運動用品,來旺角波鞋街就對囉!

   





  

  

除了女人街、波鞋街外,旺角還有其它好逛的商場喔!旺角可是年輕人的天下耶!這一陣子,我愛上了旺角新之城,這裡可買到超便宜的衣服、鞋子、飾品、包包,我曾經在這裡買到二件70元港幣的T恤,質料也還不錯喔!不過這裡最吸引我的,還是一堆超便宜的飾品店,便宜到讓人瘋狂喔!全部10元港幣起,耳環一對15元港幣,二對才20元,項錬一條19元,又便宜質感還不錯喔!我最愛來這裡掃髮飾、耳環、項鍊......飾品.....。

 

↑在新之城買的飾品

↑在新之城買的包包


旺角兆萬中心,裡面幾乎都是賣玩具公仔,是喜歡收集公仔的朋友不可錯過的商場喔!還是個坃具文易所~除了玩具之外,還是有賣衣服、飾品啦!

     

   


↑各式公仔、玩具、扭蛋,還有很多有趣的玩具,這裡真讓人彷彿回到童年一般~

↑旺角超大的ESPRIT旗艦店,有男女服飾、皮件包包、飾品、鞋子、年輕副牌edc,還有沙龍髮廊咧!這裡真的超好逛的,還能買到台灣沒有的款式喔!


↑朗豪坊,在香港算是蠻新的商場,有很多香港潮牌的服飾,賣的東西也都佷年輕很潮喔!港劇〝女王辦公室〞也是在這裡拍的喔!這裡還有台灣同胞愛的H&M喔!




↑朗豪坊中的西武百貨也很好逛~

旺角除了我介紹的這些地方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掃貨挖寶,到處都很好逛,當然最重要的是買的開心囉!希望下次可以在旺角再挖到更多有趣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