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我第一次去台東的金侖泡湯,那是我去台東的唯一一次,對那裡的印象,只是覺得那裡好山好水,是一塊完全沒受到污染的寶地。今早,打開新聞,卻報導金侖溫泉對外交通都斷了,對外都無法聯絡上。


2005年春節,是我第一次去寶來,也是唯一的一次,但聽說寶來溫泉已經被洪水給沖垮了!連我最愛去吃芋冰的地方-甲仙,也被洪水的毀了!


曾經去過的地方,卻都成了災區,心裡實在五味雜陳,又看到災民無助、傷心的表情,心情真的也很痛心,更看到中央政府對災民那事不關己的態度,中心更是憤怒到極點!怎麼災民人民求救的單位,會從政府單位變成了媒體呢?曾經讓人的痛恨的媒體,竟然成為幫助人民最直接的對象!而我們的政府呢?台灣成了無政府狀態!災民只能無助的哭喊著快救救我的家人........看到我們心都酸酸的,也跟著災民一起流下眼淚~


我想,我們對大自然的破壞真的太大了,當大自然反撲時,我們都無法招架了,只能看到洪水無情的對待~台灣人民,真的太看重經濟利益,卻把最重要的安全擺在後頭,導致現在這樣可怕的後果,太可怕了~我想,無論人民或政府,請把安全及水土保持擺第一,好好的愛護我們這塊土地吧!有了安全美麗的土地,才有好的觀光條件不是嗎?台灣的好山好水都過度開發了,政府卻疏於管理,人民又放肆的開發,讓美麗的地方不再美麗,讓快樂的地方不再快樂~


難道我們的政府真的那麼無能嗎?人民的性命那麼不值錢嗎?曾經阻擋治水預算的〝民代立委〞你們真的是罪魁禍首,看到人民因為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你們高興了吧!那些偷功減料的施工單位,你們為了賺黑心錢,造成這樣的禍害,你們不會良心不安?我希望那些壞人都得到報應!而不是把那些災難留給無辜的人民~


我們的總統,竟然還跟災民說,你現在都看到我了啊,我要怎麼做?拜託,做一個總統如果不知怎麼做,那根本不配當總統嘛!難道身為一個總統,該怎麼指揮都不知道嗎?只知道作秀、游泳、慢跑有什麼用?一個在颱風來,人民在受難,他卻在喝喜酒的人,配當我們的總統嗎?事實証明,所謂的政府官員及民代,只會在選舉時需要你的選票才會把人民當人看!事實証明,LONG STAY=龍系假,苦民所苦=一句口號。


只能祈禱著,災民快點脫困,快點找到自己的親人!


天祐台灣,台灣加油!



↑金侖溫泉



↑寶來溫泉




↑甲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