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朋友在討論各地的DISNEY,結果,就夢到我跟男友一起去東京DISNEY,怪的是,我是想去新宿逛街,但卻意外發現迪士尼,真怪,東京迪士尼竟然從舞滨跑到了新宿,哈哈!而且,我明明是隔天才要去迪士尼的,卻不小心走到迪士尼去了!!所以,只好又走出來了,哈哈!好白痴!我只能遠遠的望著那夢幻的城堡......


其實自從去年去了東京迪士尼後,就讓我對迪士尼念念不忘,因為真的太夢幻、太歡樂、有太多的驚奇了,我偷偷的想著,如果有一天,我男友在那裡向我求婚,我一定會嫁給他,哈哈!最近,在奇摩網站看到介紹日本櫻花盛開,後來我又覺得,如果能一起去日本賞櫻,又去迪士尼,亨受過這樣浪漫的遊程之後,我才會想嫁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