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在3/28又正式開打,請來了我們的馬區長來開球,姑且不論他開球的表現,他的致詞,真的讓我覺得了無心意,還是一連串的官方致詞內容,沒有具體作為的致詞,又是一些不切實際的說法,我不懂,他講那些話,職棒就會有更多人看嗎?流失的球迷就會回到球場嗎?棒球簽賭就會從此消失嗎?球員就會有更好的打球環境嗎?球員以後就不會受到黑道的威脅嗎?政府就會更重視棒球嗎?所有原本都有的問題,在他的致詞內容完全找不到答案,只是覺得,大環境還是不會改變,還是這樣吧!下次的國際棒球比賽能有更好的表現嗎?還是球迷又要失望呢?我想,所有的問題我都不敢有太大的期望,反正台灣人總是那麼健忘,等到下次國際比賽又打不好,球迷又開罵了,才又有檢討聲,然後又是不了了之吧!難怪有那麼多的運動好手運動健將都紛紛出走,他們不是不愛國,只是國家不愛他們吧!我想,為了不斷送他們美好的前途,浪費他們的長才,他們出走的選擇是對的吧!不然,台灣能給他們什麼?或許,台灣只能辦慢跑跟游泳吧!


最近,三立新的戲劇-比賽開始,看到以前棒球小將們,沒錢買球棒及棒球,自己用報紙當棒球,用樹幹當球棒,艱辛的努力練習下,打出亮眼的成績,然後那些政府官員就來沾光。從以前個年代是這樣,球員總是要自己找資源,自己想辦法,自己找出路,在國際比賽有亮眼的成績,每個政客就來沾光,好像政客給了選手多少資源似的,然後,利用完選手的光環後,選手還是要自己為自己的末來想辦法。到現在,台灣的政府還是那樣,一絲一毫都沒有改變,只會來沾選手的光,對於所有的運動好手都沒辦法給他們好的資源及後頓,每個運動好手還是要自己去找資源..............連大陸那種共產國家都懂的栽培所有的運動選手,連我們原本最看不起的大陸棒球都連二次在國際比賽打敗我們,我們的政府卻什麼做為都沒有!!


當大陸正努力訓媡、培養他們的棒球選手的同時,我們國內的職棒卻一再發生簽賭、打假球事件,會在國際比賽輸大陸,我想,是意料中的事吧!不知何時,我開始對台灣的棒球失望,不想再去看,只因為害怕又一再再的被傷害.................到現在,還是看不到職棒會有更好的比賽環境及更好的比賽內容,所以,我還是選擇視而不見..........因為,已經被傷害太多次了...........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