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經同意授權,擅自使用、複製或竄改文章及圖片為盜版行為,經發現必追究法律責任。 合作請mail:lizhsieh313@gmail.com
DSC_4400.JPG
 
造訪香港那麼多次,從一開始的瘋狂血拼,到為了吃美食,
再到現在,開始喜歡探索,且細細品嘗香港深入且真實的那一面。
在中環,有許多值得一看或是特地前來觀賞的建築及古蹟,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3456.JPG

2013.7.7
人生中第一次來到紅墈體育館看EASON的演唱會,
這是我人生的夢想之一,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9507.JPG
小小世界,是我在東京也沒玩到的主題館,當然這次也不能錯過啦!

 
是不是~完全不用排隊耶!!直接走進去就好了~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3288
Welcome to HK Disneyland~
 
一出了地鐵站,超期待的~整個人也都莫名的感到很快樂
走了一下下,還有米奇高高的迎接我們耶!!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3283
早餐後,我們從中環站搭地鐵東涌線欣澳,再轉搭迪士尼線到迪士尼樂園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460.JPG

我不喜歡看電影,也不喜歡看卡通,但對於可愛的東西就是無法抗拒,
到香港玩的期間,剛好時代廣場有怪獸大學的展覽,
特地跑去看看~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661.jpg
瑞午佳節的大澳,連空氣都瀰漫著慶祝的氣氛,為美麗的山水增添了許多歡樂

 
龍舟選手、居民、遊客,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融入佳節的氣氛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漫步在大澳漁村的小徑,瀰漫在空氣中的是一陣陣的鹹鹹海水味,及淡淡的魚腥味.....感覺好像沒有在這裡吃海鮮會對不起自己~
P03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大澳的這個時候~剛好遇到端午佳節,從巴士下車後,從炎熱的天氣、徐徐的微風、飄逸的彩旗、盛中的慶祝看板、精神的加油歡呼聲、笑容滿面的大澳居民們...........處處都讓我感受到大澳的熱情~下車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的愛上大澳了!
DSC05576.JPG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翠華餐廳補充完精力後,我們從尖沙咀搭地鐵荃灣線到〝荔景〞,再轉搭東涌線到東涌,接著再搭11號大嶼山巴士到大澳~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荔景站耶~明亮的荔景站加上空的設計讓我感覺得free~
DSC05547.JPG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368.JPG
2011年6月的香港行,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西貢也是我們的第一次!
在吃完全港最好吃的金華冰廳菠蘿油後,我們從太子搭地鐵觀塘線到彩虹,彩虹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喔!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名字,竟然就叫彩虹耶,沒想到出了地鐵車廂,眼前看到的是彩虹的紅橙黃綠藍靛紫耶!真的好繽紛喔!看了心情就給它非常的好。

彩虹地鐵站到處都是繽紛的彩虹色彩,還有裝置藝術耶!我好喜歡這個彩虹地鐵站~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明閣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下一個行程是前往沙田馬場看賽馬and賭馬,這可是我的賭馬初體驗,也是我第一次去沙田喔!以前到香港總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還覺得看什麼賽馬,真是無聊死了......這回完完全全想要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旅程,特地安排到馬場看賽馬滴,真的給它非常的期待!在出發前我還認真的研究怎麼賭馬咧!看我有多用心就好了!
我們散步到旺角東站搭東鐵線前往沙田~
DSC05289.JPG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