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特別又不會很特別,

好久沒去逛新光三越了,今天要去上課,順便去逛了一下,

也小小的採購了一下東西,

第一站,我先逛了地下一樓,想看看有沒有漂亮的春裝可以買,卻沒有看上眼的,

於是走到了瑰柏翠,又被瑰柏翠的香氣給吸引住了!因為香水打75折,所以買了二罐香水!

專櫃小姐又說本來6000才能辦會員,現在三千就可辦了,叫我湊三千元,

但看來看去就是不想買別的,她又說要送我一罐價值500元的晚霜,於是又多買了二罐沐浴精!


因為偶的uv粉餅快沒了,為了防止意外的發生,決定今天買到手,

本來不想在中山店買的,

但逛到13樓看到刷新光卡滿2000元可以獲得瑰柏翠50ml的沐浴精及乳液組,

於是我決定在中山店買了,

走到1樓的資生堂,說我要買粉餅,講了二次卻發現專櫃小姐怎麼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啊!

我明明講的很清楚也很大聲啊!

原來,原來是一位日本人啦!!看起來感覺有點地位的女性,

後來我偷偷的問另一個幫忙翻譯的小姐,才知他是日本的老師

她很有禮貌的待客,我感覺就是舒服+舒服,

就覺得她一直給我我的需要,了解我要的是什麼,反正就是花錢花的很舒服,

她還很貼心,看我嘴唇乾又幫我擦了唇部精華液!

買完後,她又超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莎優那那、再見,好有禮貌喔!

為什麼日本人總是那麼有禮貌呢?

這也讓我想到去年去日本時,在百貨公司看到專櫃小姐90度鞠躬在送客的情況,

買完後,讓我超想去學日語的,就喜歡聽日本人輕聲細語的說日語的那種感覺!

第一次在台灣買東西被日本人服務,這樣的感覺好特別喔!

她還叫翻譯跟我說,要我記得這一天!那是當然的啊!我真的覺得太特別了!

 

 

上完課又逛了新天地,我超想要雅詩蘭黛的〝超頻電眼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

其實對於睫毛膏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怕又像上次的紀梵希的睫毛膏一樣讓我失望,

但專櫃小姐幫我試擦了之後,超捲翹的,於是我決定買了,

因為我的腮紅刷太長了,每次攜帶都不方便,於是又買了腮紅刷,

上次那支腮紅刷也是雅詩蘭黛的,超好用的,毛超柔的,所以才又想在那買的,

專櫃小姐很熱心,幫我擦了好幾種東西,我又超想買蜜粉,但理性叫我不能亂花,所以沒被沖昏!

今天對我來說,真是大收穫!

 

↑日本老師說是限量版的,聽到限量,那是一定要的啊!不過我是被上面的鑽吸引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