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30~2008.7.4展開我東京5日的旅行,由於我們6/30搭的是凌晨4:30的班機,又是在桃園機場,所以前一天(6/29)晚上八點多就從家裡出門,去台南搭統聯囉!我們搭21:00整的統聯到中壢休息站,又搭接駁車到機場,到機場時已經是凌晨一點了。搭車的路上一直聽到後面有人在打呼,我的MP3隨身聽又沒電,讓我一直無法入睡,正常睡意來時,又到了中壢休息站了!到了機場也因為太吵太亮又太餓使我一點睡意都沒有,搭上飛機後也沒好好睡到,就這樣,幾乎都沒睡,就在8:30到達了日本成田機場囉!!不知是不是因為餓了一整晚的關係,這次機上的餐點,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了!!一打開我的早餐,我就狼吞虎嚥的吃完的我早餐囉!!真的太好吃囉!!


到了東京成田機場,展開我的東京奇幻之旅!


沒想到,領到行李,出了關之後,導遊說,我們的巴士竟然找不到,我們至少還在機場多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我們的車車來載我們,也意外賺了一罐導遊小姐請的飲料!


我們第一個行程,是到東京必去的淺草觀音寺,一到淺草寺,就看到鼎鼎有名的〝三定定食〞,只是很可惜,我們的午餐不是三定!但,在日本的第一餐是日式定食,我還算滿意,至少比我上次的大阪京都行好多了!吃完午餐,就開始參觀淺草寺及仲見世街囉!虔誠的拜拜後,也吃了仲見世街的美食小吃,超開心的耶!


結束淺草寺的參訪,我們的行程是隅田川遊船,這個行程看到了隅田川二旁的現代化建築,及各個造形不同的橋,還蠻悠閒的,也因此,讓一夜沒睡的我開始打瞌睡囉!!遊船結束,導遊帶我們去逛大賣場,讓我見識到日本大賣場裡多采多姿的商品,真是大開眼界喔!


由於很早就到飯店,我又帶著老媽及小威去搭JR線到涉谷,但到那裡時,已經很多店家都關了,只能小逛一下一些小店囉!不過路上的人還是超多的!也讓我看到涉谷充滿了流行的元素,讓我超喜歡的!由於真的太累了,小逛一下就草草結束東京行的第一天囉!不知是不是太累,搭JR線回到兩國時,出了車站還迷了路,還好,沒有迷路囉!!


回到飯店好好休息,養足精神,期待明天奇幻的Disney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