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我支持的候選人-謝長廷輸了,你說我難不難過?

還好耶......一二個小時後就覺得很平靜,因為不管誰當選,我們小小的百姓日子還是要過

還是要努力工作,才會有錢入口袋,並不會因此可以不用工作就有錢可以花,

不過,我還是期待一年可以有三萬元美金的所得喔!!哈哈............

 

輸也是輸的很心甘情願,因為這就是民主的表現,大多數選出來的,不管我們多討厭,他還是我們的新總統,

只是,這樣的史上超獨大大黨,實在讓人很憂心,

尤其他們在立法院的絕對多數,要修憲也可以,要立一些中選會政黨比例之類的爛法案也都OK,能不擔心嗎?

難道這樣的大黨獨大對台灣是好的嗎?靜觀其變吧!!

如果有一天,台灣民主會倒退走,我想,我會為台灣付出一點小小的力量,當然,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囉!!

我的朋友,支持謝的人,都覺得雖然輸了,但至少我們輸了很理性,

也沒吵沒鬧,不像某個政黨,輸了二次都不服,還製造台灣社會的動亂,那樣的政黨領導人,還變成榮譽主席,真好笑

而我們,就看看新總統可以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好生活囉!

或許可以過的更好囉,或許,我們真的可以一年有三萬元美金的所得也不一定!!

 

只是,入聯及返聯公投沒有過,我真的很難過,一個可以為台灣發聲的公投,一個真正的民權,民主表現,卻被污名化,

二黨利用公投亂操作,更有一個政黨竟然不支持自己提出的公投案,還說公投是傻瓜,

在國外,公投是很平常的事,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在台灣,卻被講的很可怕,這些政客真的很不應該

我們沒有綠卡,想要在國際世界上也占有一席之地,才不會到哪裡都被死大陸人打壓,

而政客們,口口聲聲說愛台灣,一堆人卻都有綠卡,當台灣有困難時,他們會與我們同在嗎?

我想,公投沒過,給世界上的訊息是,我們不想入聯或返聯,不是獨立的,我們台灣人只愛錢,

感覺台灣在世界的尊嚴都臭掉了...........

 

八年過完了,有人說很痛苦,你呢?痛苦嗎?

我............覺得沒有很幸福,但也不到痛苦,我有工作,有收入,可以到處玩,可以發表自己的想法,OK的啦.....

當然,痛苦的人也有啦,看自己怎麼去面對嘛,

痛苦的日子從何時開始,我爸說,這樣的結果其實他們那一代的人要負很大的責任,

因為,當時經濟起飛,當時的勞工,動不動就上街抗議,要求加薪,資方久了,就往大陸發展了,

因為,許多帶領台灣經濟起飛的中小企業都遠走高飛了,也造就了現在許多勞工失業了,

這樣的結果,國民黨不用負責嗎?

當然,我們給阿扁八年的時間,希望他可以我們更好的生活,卻一直在失望中渡過,

加上媒體及國民黨一直告訴我們,日子好痛苦,久了我們也覺得真的好痛苦...........

八年來,執政者真的要付起最大負任,不過誰是執政者?表面看來,阿扁是執政者,

但,我們有多少民生法案在立法院被擋下來?,讓台灣空轉八年,

我自己也受過這樣的害,之前要考營養師時,因為立法院一直不通過監察委員,而無法舉行考試,還讓我們擔心不能考了

結果,明明五權分立的台灣,卻一直少了監察權這樣的不正常,

空轉只有民進黨要負責?我想,藍綠都要負責吧!

 

不過,那些都是過去了,520之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期待會有好的開始,而不是惡夢的開始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