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上次跟朋友一起去過日出,但那時我只是試吃而以


這次我買了蛋糕要回家孝敬老媽.........


第一次去日出時,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服務超好,很親切


產品的包裝超特別超精緻,


不過那時也只有試吃蛋糕沒買,但.......試吃的感覺是........好綿好香濃的蛋糕啊!


口味好多種,每種都有不同的味道.........感覺真特別真好吃
他們另一種有名的產品是鳯梨酥,之前姑姑送我們一盒,但我沒吃


這次去日出,特別試吃了鳯梨酥,哇........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鳯梨酥耶


鳯梨味好濃,微酸微甜,也不會很甜膩,真的好吃耶





↑賣茶點的地方



↑乳酪蛋糕口味很多種,每種都不錯吃喔



↑又精緻又可愛的包裝,裡面的蛋糕就如盒子上寫的......手工無可替代



 



↑大甲芋乳酪蛋糕,有香香的芋香,及芋頭顆粒喔!!我很愛這個口味的乳酪蛋糕,綿綿香香的,真好吃



↑原味乳酪蛋糕,乳酪味超重



↑包裝中用來隔開保冰袋的紙板,可用來當杯墊喔!!包裝真精緻,連這個也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