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這把年紀,竟然是第一次來日月潭~而第一次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DSC_1715.JPG

這次來日月潭,是因為老公參加了日月潭馬拉松,

否則,我可能會因為「日月潭很多陸客」而這輩子都不可能來吧!

但也因為這樣的緣份,讓我有機會來日月潭,

也讓我在清晨短短的二個小時的時間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為了拍日月潭的日出美景,前一天我還叫老公帶我去勘查地形,

隔天,我一個弱女子自己帶著裝備走到水社碼頭,

向我前一天預定的拍攝地點走去,

一個人走到無路燈的地方實在有夠害怕的,

還好,發現了不少的攝影同好早就到達了~

不然,一個人實在有夠毛的!

DSC_1717.JPG

架好腳架,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按了幾下快門,確定取景是否ok~

滿天的星星加上日月潭的美景,我已經深深被感動到了!

 

DSC_1744.JPG

太陽緩緩上升,天漸漸亮了~眼前的美景更是令人讚嘆!

淡淡的霧氣,讓日月潭像嬌羞的少女一樣~

DSC_1745.JPG

DSC_1752.JPG

 

調了一下白平衡,憂鬱的令人想好好疼惜~

DSC_1761.JPG

 

淡淡的紫,又充滿夢幻的感覺!

DSC_1796.JPG

DSC_1811.JPG

雖然這天沒有出大景,但看到這樣山巒交疊、風光明媚的山水,

真心覺得早起是值得的啦!

DSC_1813.JPG

DSC_1830.JPG  

能拍到這麼美麗的景色,真的要感謝我家老公耶!

話說,我放了一個腳架在他的車上,想說如果出門看到美景隨時可以拍,

結果他老兄沒事給它拿下車,到了南投時,我問他:腳架呢?

他竟然跟我說我沒有說要帶!!!

然後,我整個遊玩的興致都沒有了啦!就是想去日月潭拍美景才來的啊~

這下沒腳架,無法拍美景,頓時不知我為何而來!?

然後,老公看我臉色不太好也很失落,才說帶我去買一個腳架,

也才讓我這次的旅行可以玩的很開心~

否則,可能二天我都會沈著一張臉喔!

先不論他是竉我,還是為了讓自己二天可以好過一些,

還是很感謝他為了我又多花錢買了個腳架!

 

日月潭實在太美了!

就在回桯的途中,我們又決定二月再來日月潭,順便去九族賞櫻~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