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92  

自從有了fb,

它讓我找到好多失聯的朋友,

也讓我認識一些從來沒有見過面的朋友,

用了fb後,

讓我最大的感觸是:

有些人,你從來沒見過面,但卻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互相關心,

有些人,你明明認識,卻像陌生人一樣,完全沒有交集,

不過,也沒關係,

反正FB只是一種工具,

或許是跟朋友聯繫的工具,也或許是得到新資訊的工具,

我個人是比較善用後者,

因為有FB,我可以知道哪裡有美景可以拍,

因為有FB,我可以看到許多好文章,

因為FB,我可以獲得許多旅行或流行資訊,

因為FB,我可以.............................

好吧~謝謝FB帶給我那麼多!!!

 

好愛分享

所以~謝謝FB讓我可以分享一切,

常常忍不住在line或facebook上分享生活、心情,

喜歡或認同的人就按讚,

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誰按了讚,誰沒按讚,

只是,

這樣的分享也造成自己的困擾了~

所以,我開始減少分享。

但是,

人有時就是賤,

說不分享還是分享了!

然後又有困擾.........

還好我有這個小空間,

所以我決定,以後再也不在line或fb寫心情了,

我要將心情留在我的小空間,

想分享的就分享,不想分享的就放在心裡,

反正,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也不奢求別人懂我,

反正,我已經開始習慣把感覺鎖在心底,

反正,有沒有人按讚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情可以抒撥就夠了!

我,只想做自己~

不論我是什麼身份,我只想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