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香港的第一餐,本來安排陸羽茶室的午餐,不料客滿了~正在尋找下一個目標時,看到同在我口袋名單的『一樂燒鵝』

DSC_3875.JPG  

 

一樂燒鵝是米其林推藨的餐廳,

也是中環受歡迎的食肆之一,走的是平價路線。

其實我也正在擔心吃太飽的話,特地安排的下午茶會吃不下,

所以,陸羽的客滿及巧遇的一樂,根本是上帝特別為我安排的巧合!

DSC_3873.JPG  

 

這幾年,香港的物價也漲了不少,所以,我真的覺得住在台灣好幸福。

不過,這麼美味道地的燒味,在台灣真的很難遇的到,

所以,不管花多少銀兩,我都願意!

DSC_3872.JPG  

 

哇哇哇~一隻隻的燒鴒掛在那裡見客!

光看那黑嚕嚕油亮亮的外皮,我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DSC_3869.JPG  

 

叉燒燒鵝飯,42元港幣。

油的發亮的燒鵝及叉燒真的好誘人啊!

一般香港人認為有點肥的叉燒是最嫩最好吃的,所以會要求店家切肥一點的,

不過,我這盤叉燒吃起來是瘦的,但並沒有因為是瘦的吃起來就很柴,

它的肉質吃起來還是那麼的軟嫩,而且蜜汁也都滲透到肉裡面去了,

軟嫩甜蜜的滋味,就是這味道啦

DSC_3865.JPG

 

燒鵝的部分也很好吃,鵝皮烤的好酥,鵝油都被逼出來了,

吃起來油而不膩,香味四溢!

DSC_3866.JPG

 

燒腩燒鵝飯,42元港幣。

那個燒腩的皮真的脆到讓我好驚訝!

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燒腩肉根本是人間極品!

DSC_3867.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淋在飯上面的醬汁,吃起來有淡淡的中藥香,

甜甜鹹鹹的好下飯,

我想,是店家特調的滷汁吧!

DSC_3863.JPG  

 

到香港一定要喝的凍檸茶

DSC_3871.JPG  

一樂燒鵝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4-38號

此次消費金額:97元港幣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