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Tatsu-ya

地址:下京区大坂町383-6 MILLY烏丸五条1F

TEL:+8175600933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14:00    17:00–22:00(週日休息)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tsu_ya.official/?utm_source=qr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到京都的第一天,我們原本想去吃燒肉,但因為沒有訂位,想說在飯店附近吃一吃就好了~在HARUKA上滑手機時,不小心滑到這間『Tatsu-ya』,雖然只有90則評價,但有4.9顆星,我就就決定京都第一餐就是這間了!

把行李送到飯店後,我們立馬步行來,距離我們住的飯店大約走5分鐘就到了!它是一間居酒屋定食餐廳,餐廳不大,但一進門後店家好親切!整間店都是下班的日本人,只有我跟勛勛是外國人,但老闆跟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餐點品項還蠻多樣的,完整菜單可以參考店家IG,Liz只拍了3張,也有英文menu,但我二者都有障礙啊啊啊!還好現在科技發達,google翻釋軟體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勛勛點了炸蝦天丼,才1080日幣耶!有3尾炸蝦及蔬菜天婦蘿,還附小菜跟湯,好便宜喔!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勛說炸蝦及蔬菜都炸的好好吃,淋的醬汁也很下飯。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簡簡單單的小菜,但爽口好吃。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我吃的是牛排定食,附白飯、小菜、味噌湯及生菜,1960日幣。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牛排調味好好吃,肉質紮實有嚼勁但不老,好下飯,配著生菜吃好讚!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最讓我懷念的是這碗看起來簡單普通的味噌湯,好濃郁好香好好喝~裡面還有牛蒡、蘿蔔,吃起來有味噌香味又有牛蒡的清甜,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那一碗味噌湯耶~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我喜歡這樣在地的小食堂,可以吃到道地的日本美味,而且便宜又好吃~吃完還念念不忘那滋味!這就是旅行最美好的記憶!

有住五条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來吃看看喔!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

【京都住宿】京都烏丸五條馨樂庭酒店~地鐵站出口步行1分鐘即到飯店,有小廚房可以自己煮宵夜喔!生活機能好,是CP值高的公寓式飯店。

【吃在京都】Tatsu-ya~五条地鐵站旁的小小居酒屋,道地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