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到金黃色、酥酥脆脆、蚵仔鮮甜的鴨蛋蠔餅~我們就是為了它又來到四季煲仔飯的!其實這回的香港五天四夜之旅四季煲仔飯並不在我的行程之中,但男友跟我對這鴨蛋蠔餅的滋味實在太難忘了,我們覺得一定要再去吃不然會後悔,於是臨時決定再去油麻地把它網羅到肚子裡去!

上回,我們點的是小份的鴨蛋蠔餅,這回,我們特地點了大份的,要一次滿足我們食慾,一次給它吃到爽!雖然我們肚子實在沒有很餓,但總覺得不給他吃到爽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在等待的同時,看到隔壁桌的香港人邊喝可樂邊吃蠔餅及煲仔飯,讓我們也好想喝可樂汽水~於是男友跑去買了二瓶可樂,我只能說,一口蠔餅一口可樂,真的好過癮啊!可樂跟蠔餅實在太配了啦!蠔餅還是那麼那麼的好吃~沾著旁邊的辣醬吃,更是好吃啊!!

DSC05183.JPG  

 

牛肉排骨煲仔飯(21元港幣),實在給他很便宜喔!!難怪整間店都是香港人,可見它真的好吃又便宜!煲仔飯上桌後,我們馬上淋上了醬油,然後很迅速的稍微攪拌一下馬上又蓋上鍋蓋讓它悶一下,讓鍋底的米粒吸了醬油後,變成香香的鍋巴!這回我們還加了一顆雞蛋,煲仔飯多了雞蛋的香味,更是好吃啊!!

 DSC05184.JPG  

 

雖然以我的標準,四季煲仔飯的用餐環境真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但,我真的無法抗拒這平價又美味的平民小吃,我想,要吃道地的香港美食來這裡就對了啦!光看在店外面等待的人就知道它是很多香港人喜愛的美食啦!這還是算人少的時候耶!!如果會care衛生問題的朋友們,可以跟我們一樣隨身攜帶環保餐具,這樣吃起來就安心多啦!!最後,提醒一下大家,一定要帶著可樂來配著吃,一口可樂一口蠔餅及煲仔飯,吃起來會更有fu喔!!(當然愛喝啤酒的可以帶啤酒啦)哈哈!

 DSC05185.JPG  

煲仔飯地址:油麻地鴉扛街46-58號(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文明里看到鴉打街左轉走一下下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