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公甜品位在我們住的粵海酒店附近,我們逛街逛累了,要回酒店時順便到沛公甜品吃甜品~他們家的甜品有很創新的西式甜品蛋糕,也有港式清爽解渴的甜品,雖然名氣不及有名的許留山、滿記.....之類的甜品店,但他們的甜品也是算有水準的喔!我就是因為不想每次來香港都只吃許留山、滿記,所以想嘗嘗不一樣的好味道,沛公沒讓我失望!

DSC05201.JPG  

 

店裡的氣氛燈光是是走綠色色調的~跟他們家的招牌互相呼應

DSC05194.JPG  

DSC05195.JPG

  

我點的是西瓜紫霞仙子,好夢幻的名字啊!!紫霞就是蔓越莓口味的,仙子的話,或許就是我們台灣所稱的山粉圓囉!!香港甜品的甜度都調的恰恰好,完全不會有太甜的問題,非常合我的口味,吃完後也不會有想一直灌水的口渴感覺,整個就覺得好清爽消暑!

DSC05198.JPG  

 

我男友的芒果紫霞仙子

DSC05199.JPG  

 

一碗20元港幣~換算成台幣不到80元,在台灣我們會覺得好貴,但在香港算是很平價的了!!我們就不要去計較價錢啦!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啦!

DSC05196.JPG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千層蛋糕啦,尤其是這個用芒果做作的心花怒放!我本來也是因為它而來的,但這次因為太飽了沒肚子裝下它,下回來時再把它裝進來肚子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