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香港時,中環的H&M才剛在整建,當時,它超大的廣告招牌就吸引到我了,但是,我也不知它到底在賣些什麼,後來過不久就看到開幕的消息了,害我超想去逛的!這次到香港的第四天,我們來到中環,本來是要先去蘭芳園吃早餐的,但,經過H&M時,我已經經不起他的誘惑,顧不了咕咕叫的肚子,直接衝到店裡瘋狂的SHOPPING!

H&M果然超好逛的,要不是男友已經餓到不行了,我看在裡面待個二小時也不成問題喔!我超愛它們的飾品的,有種民俗風的感覺,我一口氣買了七對耳環、一對髮夾,另外,他們的圍巾我也很愛,要不是男友在場,我不敢太超過,否則,我應該不只買三條吧!那裡的東西真的還算蠻便宜的啦,加上二件衣服,如果沒記錯,我一共只花了港幣六百多元吧!你說便不便宜?

我想,H&M成為我又想再去香港的原因!說到這,我的心又飛到那裡去了!

天啊...............好想買他們的飾品喔!好想再去逛喔!!




中環H&M,位於皇后大道中




我的戰利品,超愛的!有質感又好看又便宜



戰利品-T恤+針織衫





戰利品-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