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香港,本來應該可吃到煲仔飯的美味,但......因為人太多,又加上髒亂的環境,讓我作罷了!回到台灣,還是很後侮沒吃到煲仔飯的美味~這回,我也不允計自己再錯過它了........

搭地鐵到油麻地,一走到廟街,到處都是賣煲仔飯的大排檔,光興記煲仔飯就很多間,其實我並不知哪一間才是真正好吃的,隨意選了一間〝興記煲仔飯〞,它並沒讓我失望。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別家的味道吧!


現做的煲仔飯,剛上桌時熱呼呼的,鍋蓋一打開香味噗鼻而來,再淋上桌上的醬油,哇........味道好香喔!記得淋上醬油後要快點攪拌,讓醬油平均包裏著長長QQ香香的泰國米。我點的是滑雞+排骨,我不小心把醬油加太多,卻味道錯不會太死鹹,攪拌後甜甜鹹鹹的很入味很香,尤其是鍋底的鍋巴,焦焦香香的,好好吃喔!滑嫩嫩的雞肉+排骨,配上香香QQ的泰國米+鍋巴,那樣的好滋味真的讓人好懷念喔!




等待煲仔飯時隨意拍下的,或許老舊就是廟街的特色吧!



廟街興記煲仔飯,來到這裡用餐,不要期望有很好的用餐環境,或許你會覺得好髒,但,別想太多,先吃再說啦!



興記煲仔飯地址:油麻地廟街19號地下(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