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可愛的店,因為樂基兒到這裡買黎明的生日蛋糕而大紅,小小的一間店,裡面卻坐滿了客人,大家都在這裡享受悠閒的午茶時間。店的的裝潢是歐風的,很典雅很可愛很浪漫,女生一走進去,整個都被溶化了,吊燈、壁燈、擺設、壁爐.......一切都好可愛喔~如果跟三五好友在這裡吃下午茶聊天真的是一大享受耶!!

這裡的服務也很好,我們四個人進來時只剩下二個小圓桌,後來座沙潑的客人走了,服務生還主動幫我們換到較大的沙潑去!我們的甜點沒吃完,還幫我們包的美美的讓我們外帶喔!真是有夠貼心的!





連櫥櫃擺設都那麼的可愛~




櫃子上的東西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店裡還有賣各式巧克力喔!






MACARON,1盒12個要港幣180,我堂妹有買,說很甜~




還有心型的MACARON,我想,女生如果收到這種禮物應該會很開心吧!!





壁爐上的MACARON





用餐區往外拍~我好喜歡那個吊燈喔!





我們點了二份雙人的SET






很簡單的茶壺,掛上吊牌變的好可愛!這是我點的早餐茶~




最底層的巧克力蛋糕、咖啡蛋糕及SCONE,咖啡蛋糕看起來乾乾的,吃起來卻鬆鬆軟軟的,又加上淡淡的咖啡味,真的蠻好吃的!


SCONE



核桃酥吧,我覺得有點甜~




四個蛋糕,每個都不錯吃喔!





我愛這個蛋糕,有棉花糖裝飾超可愛的!




能在這裡享受下午茶,好開心喔!在台灣根本不會這麼做!!


地址:中環擺花街46號地下2號舖(已遷移以下地址) 
 
新地址:中環美輪街2號地下C舖(延著勝香園的樓梯往上走即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