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很多香港藝人是金鳯茶餐廳的忠實顧客,好像是說喜歡金鳯的蛋撻、菠蘿油、雞批吧!所以說,我也想來嘗嘗看,它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有名?

我們從天后搭叮叮車到灣仔,在太原街下車後步行到春園街,尋找金鳯茶餐廳的美味~約三分鐘,就看到金鳯茶餐廳的招牌,走進店裡竟然是客滿的,剛好有客人用完餐,我們得已坐在四人座的枱,雖然我們二個人坐在四人座的枱,但位置小的好擁擠,讓我覺得有壓迫感,後來又來了一對夫妻坐在我們對面,讓我更感到不舒服,而且,桌子有有點小,如果四個人的東西一起上菜,我看應該放不下吧!!

我們點了一杯凍奶茶,一杯熱奶茶,一個聽說很有名的蛋撻,一個菠蘿油,一分沙爹牛肉公仔麵。這裡的奶茶,是茶味較濃的奶茶,喝起來有點澀,我是較愛奶味重一的香滑奶茶!而蛋撻的話,冷冷的蛋撻布丁的部分是蠻香的,但皮的部分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皮,我比較偏愛泰昌的蛋撻。菠蘿油呢,我就真的很失望了,菠蘿包竟然是冷的,雖然夾著奶油的菠蘿油很香,但是冷冷的奶油完全無法溶化,就覺得有點小遜囉!菠蘿油還是金華冰廳的最棒!至於沙爹牛肉公仔麵,我就覺得還不錯,沙爹味適中,保留著牛肉味及沙爹味,跟公仔麵拌在一起後,吃起來蠻順口的!

熱奶茶



凍奶茶+蛋撻



沙爹牛肉公仔麵



菠蘿油

我想,或許是個人口味的關係,這著名的金鳯茶餐廳的味道較不合我口味。但它卻是許多香港人的最愛!我想,大家可以來嘗嘗看,或許這樣的味道是符合自己味道的也說不定囉!不過,我對這裡的服務還蠻滿意的,招呼我們的大叔很親切,態度很好,而收錢的老闆娘也沒有因為生意很好而高傲,我拿錯錢她還是態度很好的跟我說沒關係!或許也是這樣的親切,會讓客人覺得像是在自己家用餐一樣的溫馨吧!


這位大叔親切到讓我想把他拍下來



店裡還有賣其它麵包、蛋糕、餅類








金鳯茶餐廳,位在灣仔春園街41號,灣仔地鐵站A3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