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香港,發現香港正吹起了一陣台灣瘋,到處都在賣台灣的搖搖飲料、珍珠奶茶、雪花冰......。經過賣台灣搖搖飲料的店,我還告訴自己別笨到在港買台灣的飲料,不過後來回台灣之後有點後悔,我應該嘗嘗香港的台灣飲料到底道不道地?珍珠奶茶台不台灣?不過,愛吃雪花冰的我有去到香港的雪花冰!香港人很有創意,把台灣的雪花冰做了大大的改造,可以加各式各樣的料,讓雪花冰變的很豐富很繽紛!雪花冰不只刺激了我的口蕾,各式各樣的雪花冰也讓我的眼睛感到開心!而我的心,更是三心二意無法做決定,到式要吃哪種口味的雪花冰呢?最後,男友說要吃西瓜口味的,於是我們點了西瓜口味的雪花冰!

西瓜口味的雪花冰,其實沒有很西瓜,只是淡淡的西瓜味,吃起來很清爽,感覺入口後很快的滑入了食道,而嘴巴一點負擔也沒有!我們還加了新鮮西瓜、巧克力片,那新鮮的水果跟西瓜雪花冰不用說根本是絕配!而我外加的巧克力片跟西瓜雪花冰配在一起,有點像是二個陌生人一樣,口感說不上好吃,但也不會太怪,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新的口感囉!

香港人真的很有創意,把台灣單純的雪花冰大改造,口味多樣,配料更是五花八門!他們有抺茶、奶茶、西瓜、薑汁豆花、芋頭、南瓜........口味真的好多!也有很多醬料、配料及水果可以自選!如果我住在香港,一定要各種口味都試試!

從小時候,我就很愛吃雪花冰,我最愛月見牛奶雪花冰、麥角雪花冰及花生雪花冰,我很愛香香的牛奶口味的雪花冰再配上煉奶那香濃的味道,如果再加上那黃澄澄的蛋黃香,吃完真的讓我像飛上天一樣開心!但賣雪花冰的店愈來愈少了,要找到真好難喔!雪花冰啊雪花冰,可不可以讓我吃到你啊!




選了雪花冰底之後,可以各選一種多彩(醬料)、一種多姿及一種鮮果喔!另外,還可以加價多加幾種配料!!真的好豐富好有創意!對了,他們還有店家配好的主題雪花冰喔!




除了台灣雪花冰,還有從台灣空運來香港的滷味耶!!整個就是瘋台灣!




雪花冰真好吃,我最愛雪花冰囉!


糖仁街有很多分店,我去的是在尖沙咀的厚福街,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1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