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到過九龍城的我,這次為了港劇烈火雄心3的甜品店,專程到九龍城尋找美食及港劇情境!


在旺角過癮的血拼後,我們在旺角地鐵站搭地鐵到九龍塘,出了九龍塘地鐵站,即看到一個很大的小巴站,也看到了往九龍城的25M綠色小巴,許多人等著搭25M小巴往九龍城,不用擔心,25M小巴的車次很多約3~5分鐘就來一班,所以我們也很快的搭上車囉!


雖然我事前做足了功課,但這是我第一次到九龍城,老實說,我也不太確定要在哪裡下車!用普通話問了坐在旁邊的香港女生,她卻跟我說他聽不懂普通話!現在聽不懂普通話的香港年輕人實在不多了,卻也被我遇到了,還好!我做足了功課,對照我的地圖我看到我要下車的地點!馬上跟司機說要下車!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北京清真牛肉館的招牌,二話不說就走了進去!







店裡的牆上掛著店裡的美食介紹及報章雜誌的報導



menu





menu,店裡還有套餐喔!如果人多可以選擇套餐




我們點了最有名的招牌牛肉餅及酸辣湯,等了一下下,我們的牛肉餅上桌了,我興奮的咬了一口,又香又Q的外皮,裡面竟然藏著又香又JUICY的牛肉,裡面的牛肉湯像是被關在家很久的小孩,迫不及待的衝了出來,咬下去之後,湯汁就馬上衝出餅外囉!牛肉的調味很夠味,不會太鹹更不會油膩,真的好吃極了!



牛肉餅裡頭很JUICY喔!



很飽滿味道又香濃的牛肉餅,碗裡頭不是醬汁喔,那可是牛肉餅流出來的湯汁喔!



吃完牛肉餅,我們的酸辣湯也跟著上桌了,他們的酸辣湯,酸味夠酸,真的很合我愛酸的口味,辣的部分是以辣椒醬及辣油取代胡椒的辣,喝起來不會嗆辣,真的好喝!令我念念不忘的酸辣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啦!



雜誌介紹




吃完美味的牛肉餅,在我尋找甜品店時,看到一間店外一堆人在排隊,抬頭一看竟然看到〝清真牛肉館〞的招牌,才發現我因為太心急吃錯間了啦!真是傻眼!不過,雖然我吃錯間,但這一餐我真的很滿足,也很滿意。肚子有點飽也因為要吃甜品,所以沒再排隊吃正宗的清真牛肉館,下次吧!雖然九龍城沒有地鐵站,到這裡還要轉車有點麻煩,但是,下次我一定要再來九龍城尋找道地的好味道!發現這樣的美食,真的好開心喔!這就是旅行最美好的戰利品及回憶了!




地址:九龍城龍崗道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