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烈火雄心3我來到了九龍城,

因為女主角〝阿盈〞我到了金滿堂甜品店,

來到這裡,不只是要感受劇中的情境,也要品嘗令人感到幸福的港式甜品。

我們吃完了美味的牛肉餅,馬上尋找金滿堂的踪跡~

金滿堂門口,點滿店裡的多采多姿的甜品,還有王喜及胡杏兒的照片,

就是這裡囉!我在港劇看到的甜品店就是這裡囉!來到這裡,我真的很興奮,

雖然這裡看不到王喜及杏兒,但我的內心不知為什麼那麼開心興奮!?

或許能親自來到我在港劇看到的那個情境,讓我很開心吧!

店裡的擺設,跟港劇中的完全一樣耶!一樣的那個櫃台,一樣的那個製備區,一樣的桌子~

店裡的甜品琳瑯滿目,看了好久好久才下定決心要點什麼甜品,

我們點了店裡的人氣甜品〝金玉滿堂〞及〝珍珠芒果黑糯米〞,

金玉滿堂是香濃的芒果冰沙+新鮮芒果+椰果+一球雪糕,就是很一般的港式甜品,

但這樣的甜品卻特別吸引我,我就是愛那濃郁的芒果香,吃完嘴巴充滿了芒果味就是很滿足!




珍珠芒果黑糯米,則是椰奶底下藏著粘蜜有彈性又補血補氣的黑糯米,上面則是新鮮芒果及珍珠相伴~

一樣是令我無法抗拒的甜品~吃完令人幸福的甜品,連我的心都笑了!

金滿堂的不是服務親切,連老闆待客也很親切,買單時不小心撞到擺在櫃台的甜品,

老闆還很親切跟我說沒關係!還開玩笑說,不然我可以買下來!!

吃完幸福甜品,當然還是要當個標準觀光客,跟名店拍個照留念,才算有個圓滿的ENDING!


↑櫃台,在烈火雄心3,阿盈都在這裡結帳!



↑我就是為了他們來到九龍城的啦!

↑吃完甜品的我真的感到好滿足好開心耶!

地址:九龍城城南道5,6,9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