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時新快餐店的我們,看到旁邊的聯紀川王涼粉,有點想嘗嘗他的滋味,又看到它是美食家美蔡瀾常去的店之一,於是停下我們的腳步坐了下來。我本來要點川味涼粉,老闆卻說今天沒有涼粉,於是我改點了涼皮。老闆上菜時,我有點被那紅通通的顏色嚇到!但我很愛酸酸辣辣的食物,所以還是很期待的開動了!!別以為紅通通的顏色是嚇人的而以,吃了一口之後,我整個人都快噴火了!它不是辣,而是麻,吃了一口之後,整個口中都充滿了花椒的味道,而且麻的感覺從我的舌頭、嘴巴麻到了我整個腦囉!不誇張,我在寫這篇文章時,那個麻的感覺彷彿又回來了!其實這份涼皮吃起來QQ的,比我們的板條還Q,很有嚼勁,配上小黃瓜吃起來並不會感到油,算蠻清爽,但就是那個麻的感覺讓我難忘啊!吃完之後,我罐了一整罐的水,而麻的感覺也不知何時消失的!

好吧!喜愛麻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囉!不敢吃辣的朋友如果要嘗試時一定要買一大罐飲料預備一下囉!



↑紅通通的川味涼皮



↑美食家蔡瀾常去的店之一喔!







地址:紅磡黃埔街1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