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早上,本來應該坐在大講堂裡聽講,但上課的地點對面就是新光三越中山店,一顆心完全都飛到百貨公司去囉!跟我懷著寶寶的朋友二個人百貨公司都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囉!二個人血拼到一半,朋友肚子裡的寶寶已經發出飢餓的訊號了,我們二個超愛泰式料理的,馬上飛奔到樓下的越&泰。





這裡的用餐氣氛我還蠻喜歡的,不會太吵,開放小包箱的個人空間也很舒適也有著神秘的安全感。(其實是我很喜歡那桃紅色的色調)




用餐環境很乾淨舒適,而且一點也不吵雜,所以用餐的感覺很愉快很舒服。







我點了杯芒果汁,是新鮮芒果現打的,芒果味很濃,舌頭還可以感覺到芒果的綿綿的果肉,感覺好夏天!後面是朋友點的椰子汁,還有椰子的果肉喔!




涼拌青木瓜,酸度很夠味道不錯,真的很下飯很合我的口味,但如果可以再清爽一點會更加分!




辣炒豬肉,就是打拋豬肉啦!鹹度夠味,辣椒夠辣夠,九層塔嗆夠香,配著白飯吃,我一下子把白飯都吃光光了!



蝦醬空心菜,我很怕蝦醬味過重的蝦醬空心菜,吃太多口會想吐,但這裡的空心菜是淡淡的蝦醬味,不會太嗆,是我喜歡的味道!




泰式酸辣海鮮湯,酸度是夠,味道也還ok,但就是不知哪個地方有點怪,但也不難喝啦!




在舒適的空間用餐,我跟朋友邊用餐邊聊天,在這裡坐了二個多小時,感到很開心很舒服,人生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可以跟朋友一起享受美食分享心事啦!你說是不是呢?這一餐下來,我們二個共花了一千二(含服務費),貴嗎?我也不知耶!只知道有很多事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因為美食無價、友情無價、真心的分享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