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做一個台南人真的是上輩子休來的好福氣,因為有數不盡的美食可以吃,尤其是有名的台南小吃,而且好吃又便宜!我想台南人應該是全台灣最幸福的吧!說到,台南小吃,大家熟悉的米糕、肉圓、蝦捲..........種類多到數不清,不過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鱔魚意麵~台南的鱔魚意麵應該是全台最密集,口味也最道地好吃的吧!身為台南人的我,當然也很愛這酸酸甜甜的鱔魚意麵啦!我很多住在北部的親威,每次一回台南,一定會去吃那想念已久的家鄉味,他們都說在北部無法吃到這麼好吃的美食,尤其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有些人會說台南的東西口味的偏甜,但我個人覺得,就是這樣甜甜的滋味才顯的出生活在台南的幸福啊!

台南的東門圓環,這東門城也算是古蹟,但重點是在它旁邊有一間小有名氣的鱔魚專家。看到東門圓環,就表示美食已經在你身旁囉!




或許是位於東門城邊,所以叫城邊鱔魚專家!以前來吃時,還遇到民視來採訪喔!我吃過很多間鱔魚意麵,這間是我爸很愛的一間!我們常常為了吃這碗鱔魚意麵,要開三、四十分的車程來喔!不過跟外縣市的朋友比起來,我們真的太近太方便囉!



老闆很年輕,不知是第幾代?但他炒鱔魚的功夫卻沒有因為他的年齡而有一點偏差,我想他應該也下了很多功夫吧!




我的鱔魚米粉,鱔魚的真的新鮮,在老闆熟練的快炒技術之下,保留了鱔魚的鮮度及脆度。味道方面,酸酸甜甜的,不過有較偏酸,所以很合我愛吃酸的口味,而配上洋蔥又格外的爽口。




我爸的豬肝湯,不過,因為我不敢吃豬肝,所以無法形容它的滋味,不過豬肝很粉嫩喔!


有機會來到台南,不仿也來這裡嘗嘗這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