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燒已經開了很久了,我卻是第一次來吃~真是個鄉巴佬!
會來吃是因為男友要幫我慶生,原本我是決定要去Hagen daze吃冰淇淋火鍋滴,但是新竹好冷,讓我想吃火鍋或燒肉,我男友極力推藨原燒,我又沒吃過所以就決定去原燒啦!

我覺得它的風格跟真的跟聚火鍋好像!果然都是台塑集團滴!



男友說如果點二個套餐,我們一定會吃不完,因此我們只點一個套餐,然後再加點肉,醬也可以吃粉飽!我們點了原燒豬肉拼盤、生春捲沙拉、元氣牛犇湯、萵苣生菜、季節冰沙(野莓冰沙)、石鍋拌飯、紫米紅豆湯、梅子茶,服務生又讓我男友多點了一杯蔓越莓冰釀果茶,然後我們又加點了優質牛五花、松阪豬及韓式泡菜。




餐廳的環境感覺走日式風格,空間很寬敞,感覺很舒服。





餐具



生春捲沙拉,越南春捲皮包著生菜、小黃瓜、蛋皮及蝦子,再搭配上美乃滋,吃起來很爽口ㄋㄟ!




元氣牛犇湯,生肉香非常濃郁。



烤肉沾醬,檸檬汁+味噌醬+柚子醋(應該沒記錯吧!)



烤肉如果少了韓國泡菜就感覺少了一味,一定要有泡菜才能為烤肉加分啦!




原燒豬肉拼盤,松阪豬、豬雪花、豬梅花



優質牛五花




我男友一直推藨松阪豬說有多好吃多好吃,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很爽口,而且肉咀嚼起來是脆脆的,肉質也很嫩。



包烤肉的生菜,可以一直加點,我們用生菜包烤肉及泡菜來吃,超清爽的。




野莓冰沙,酸甜甜,有戀愛的感覺,真的好好喝喔!



石鍋拌飯



桂花紅豆湯,跟聚火鍋的一模模一樣樣,從來沒想到紅豆湯可以加桂花,多了桂花紅豆湯變的更清香耶!



餐後飲料:梅子茶+蔓越莓冰釀果茶



來用餐時,男友跟服務生說我們來慶生,用完餐服務生為我送上了一個香草冰淇淋甜點,還拿了一個爆炸頭戴在我頭上,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真特別and貼心!



最後還幫我們拍了張照片,還馬上印給我們當禮物喔!


這真是一個特別又難忘的一天!不過,原燒用完餐之後,我發現我們的身上都沒有烤肉的尷尬味道耶!我本來還帶了香水在身上,打算如果全身臭味時要擦,最後都沒派上用場咧!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