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老公到台北參加誠翔的行前說明會,回來後,一直說德國會很冷,怕我的衣服及羽絨外套無法對抗德國的寒冷。但我自己是沒有那麼緊張啦!想說:2008年去韓國划雪時也是遇到大風雪,也不覺得冷的很誇張啊,怎麼可能會有多冷啊!!我安慰老公說放心啦!不可能那麼冷啦!!而且我還再三問我住在瑞士的好朋友阿雪該如何穿著才適當,我形容一下我準備要穿的衣服給阿雪聽,雪說我的穿著是ok的,而且她也提醒我,不要穿太多,否則進室內會熱到爆,所以我對於我準備的衣物感到很放心,結果過二天,隔壁的伯母說他弟弟剛從德國回來,說穿了二萬多元的gotex還是無法對抗德國的寒冷~不會吧!!有那麼誇張嗎??這下我老公又更擔心了,連我也有開始點小緊張,於是,開始到處找哪一牌的發熱衣發熱褲較保暖,最後在lativ買了發熱衣,本來還想幫我老公買發熱褲,沒想到才猶豫幾天而以,發熱褲就賣完了!是有沒有那麼熱賣啊!!真誇張!買完發熱衣,老公也買了發熱褲,我則是買了舖綿的內搭褲,老公又幫我買了一件防風外套!這還不夠,我又跑去買了二大包的暖暖包。這下應該不怕冷了吧!!

DSC07538  

有了保暖衣服當然也要有行李箱來裝啊!4月時,我就為了蜜月旅行買了一個29吋大的硬殼行李箱,老公更早在年初就買了一個29吋samsonite的行李箱(剛好2月去泰國是還有派上用場),但老公參加完誠翔的行前說明會後,回來一直跟我說,去德國一定要買Rimowa的行李箱,還說有多便宜多便宜,好像不買真的虧大了!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二個人就用我的29吋大行李箱出國,然後再帶一個Rimowa回國。出發前一天,老公很擔心導遊不知會不會真的帶我們去買Rimowa,還打電話跟我們的導遊Gina確認!Gina給了肯定的答案後,老公才安心的把他的衣物裝進我的行李箱裡去!

這個行李箱去時要裝二個人的東西,老公很害怕會超重,連泡麵也不淮我帶,我想帶腳架,他原本還不給帶,是我堅持之下下安全過關的!

出國最怕就是這個忘了帶那個也忘了帶,而且女人嘛,需要用到的化妝品、生活用品總是特別多,如果沒帶可能心情會不好,於是,很久之前我就為自己列了一張出國必帶物品清單!東西放到行李箱後就打個勾,完全不會有東西漏掉!!但其實出國嘛~護照跟錢有帶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錢可以解決的!啊~不對!還有相機,因為愛拍照的我好幾次都夢見出國沒帶相機,那麼感覺真的好恐慌!我不想有這種不好的經驗,而且相機去國外買可能也不划算,而且錢是用來買其他想買的東西的!所以,相機一定要帶!

 

對了!!由於買了Rimowa行李箱了,所以老公那個才用了一次的29吋samsonite的行李箱有意想出售,希望有有緣人可以帶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