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47  

回來啦!我們從德瑞回來啦!這真是一趟難忘、有趣又甜蜜蜜月之旅~

結婚前忙到沒時間分享的事,現在慢慢給他補回來吧!先來說說,為啥是德瑞,為啥又是誠翔運通旅行社吧!

在還沒決定結婚以前,我就已經決定以後蜜月旅行的國家是德瑞了~為什麼咧??不是啤酒,也不是德國豬腳!或許是我常常看旅遊節目及旅遊書,感覺德國是個很童話的國家,到處都跟童話故事書一樣,又加上曾經看到德國的聖誔市集好美好美,於是,我們因此決定於12月結婚,然後,在聖誕節前到德瑞蜜月!哈~感覺好像完完全全為了蜜月而結婚的!

決定了蜜月的國家後,當然就是要找旅行社啦!因為是蜜月,所以我也不想找低價團,又加上老公的同事蜜月都是參加有品質的高價團,還有人參加過誠翔的義大利團說很讚,一直跟老公推藨,經他同事的分析後,也讓平常精打細算的老公同意參加高價的蜜月團,所以,我找的方向也朝著高檔的蜜月團前進!其實價錢我並沒有考量很多,對國外飯店也不了解,老實說要我比較高價團跟低價團的差別在哪裡,除了餐食有看到一些有吃中菜之外,我真的看不出差在哪裡!但我使終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沒好貨!!

不過,我很有努力的做功課,也很早就開始做功課(7、8月我就開始找了!),不過當時網路上都還看不到12月的團,我就打電話請旅行社傳真行程給我~找了好多間:巨匠、加利利、華友、誠翔..........還有一些忘記名字了!我們較屬意華友誠翔~這二間的價錢都偏高,感覺吃住都不錯,老公的同事也推藨,但總不能二間都選吧!我們還比較二間旅行社安排的飯店,一間一間的上網看房型,另外,對美食主義者的我來說,餐食是一定要比的啊!最後還是餐食決定一切!誠翔的行程中〝米其林二星(原米其林三星)〞這五個字閃亮到很刺眼!!一般的行程中,都只是去米其林推藨餐廳(但那是沒有星星的!),好一點的頂多去米其林一星餐聽,看到二星,沒有拒絕的理由不是嗎??而且,誠翔的米其林推藨餐廳也去了很多間(4間),而且完全沒有吃中菜(都出國了還吃不道地的中菜做什麼?)。對了!剛好遇到誠翔15週年慶,早鳥前三個月下訂可以優惠15000/2人就是誠翔運通了!我們決定了之後,8月剛好有事到高雄去,在高速公路上還臨時決定順便去下訂吧!當天是禮拜六,我們怕旅行社休息,就打電話看旅行社有沒有上班,結果旅行社只剩下留守的一個人!就醬子~我們下訂了!就醬~我們結婚的事都還沒有一件事情是搞定的,蜜月旅行就先安排好了!哈哈!說我們不是為了蜜月而結婚的也沒人會相信!

 

很多朋友知道我們去德瑞蜜月都說:蜜月不是要去義大利或法國嘛,你們怎麼去德瑞??沒辦法,從以前我對德國就是有一種沒去會後悔的感覺,而且我也不喜歡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所以我也很堅持己見的參加德瑞團,也謝謝老公的支持!這趟旅行回來,我要大聲的跟大家說:德瑞真的沒讓我失望!!不只我,我們團員們都在FB上留言,心還留在德瑞帶不回來!

我想~只要選對旅行社,有專業的導遊領隊帶領,再加上一點點的運氣遇到人好又有趣的團員(正好我們這團年齡幾乎相仿),一定會有一段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