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95  

 到法蘭克福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入住的飯店是:ACHAT Plaza Frankfurt Hotel,Gina說這間酒店原本是一間工廠,後來才改建成酒店的。剛開始聽到工廠改造時,腦海中os:會不會很恐怖、很危險、很陰森、很.......。到底是什麼工廠啊??那麼多恐怖的念頭之後不久,司機將車駛進了有著大煙囪的舊建築,Gina說到啦,這間就是我們今天入住的酒店!它一點都不恐怖嘛~而且紅磚建造而成的建築有著鄉村風的溫馨感,再加上中庭那棵有著燈飾的聖誕樹,先前的恐懼完完全全消失了~

以下三張照片是第三天早上八點多拍到,這家酒店是不是很美咧?我也好喜歡它的大煙囪喔!

DSC_2991

DSC_2994

DSC_2995  

 

到了酒店門口,還是要跟它合照一下,表示到此一遊嘛~

DSC07550

 

紅、黃磚交錯建蓋而成的建築,有著歲月的痕跡

DSC_2396

 

 古老的外觀,裡面卻很現代!而且到處都是慶祝聖誕節的裝飾,空氣中到處都彌漫著聖誕節的氣息~真令人enjoy!

DSC_2397

 

接待櫃台,飯店有免費的WIFI,可以在這個櫃台索取帳號密碼,Gina是說只有lubby可以使用free wifi,如果回房間是要收費的,但是我們在房間還是可以免費使用!真讚!

DSC_3000

 

櫃台後方掛著的,應該是工廠還沒改建時的照片吧!

DSC_2398

 

在lubby上網~就算人在國外,也不能錯過朋友們的最新動態!

DSC_3002

 

lubby還有一個bar~

DSC_3001

 

房間~這是我們第一間房間,為什麼說是第一間呢?因為我們進房間時,忘了聽領隊的話先確認有沒有暖氣、熱水了!放下行李我們就等不及的衝到酒店隔壁的超市shopping了!回來後開了暖氣才發現暖氣怎麼不暖咧??我跟老公二個人都說:不會沒暖氣的〝雖事〞又要再上演一次吧(之前去韓國也睡到沒暖氣的房間)??等不及暖氣暖我就跑到浴室沖澡了!我請老公跟Gina聯絡,Gina很快的幫我們跟酒店聯絡,且幫我們換了一間房~還更高級一些咧!開心的咧!!

DSC_2400

 

空間不算很大,但至少把29吋大行李箱打開後,我們還是有足夠的空間走路,不像香港跟日本的酒店那麼峽小!這間酒店的房間住起來算是很舒適的!

DSC_2401 

DSC_2402  

 

每個枕頭上都放了一顆糖果,用意在哪裡咧??回台灣後阿雪跟我說那是迎賓糖啦!

DSC_2404  

 

飯店早餐,是自助式的,雖然選擇性沒有台灣飯店的多,但是還可以接受啦!至少對愛吃麵包的我覺得,這裡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外面看起來很硬,但裡面卻是Q軟又有嚼勁!Gina說德國酒店大部份會自己做麵包,但這間好像沒有自己做,卻很好吃~第二天早餐,我就吃了麵包,少許的青菜,炒蛋,我最愛的德國香腸,起司片,再加上一杯自己現泡的鮮奶茶~後來第三天早上發現,在德國要吃到蔬菜水果的機會只有早餐,所以要在早餐狂吃蔬果!

DSC_2411

 

吃早餐時,桌上總是會放一杯鮮奶~這裡的鮮奶好醇好香喔~加了咖啡或是紅茶奶香還是很香濃,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德國拿鐵咖啡那麼好喝的原因之一吧!

DSC_2414

 

吃早餐的小餐廳~

DSC_2422  

 

難得我老公把我拍的這麼好看,應該是淡紅色的的背景襯托的關係吧!

DSC_2418  

 

第三天早上離開前,再跟這住了二晚的酒店合影留念一下!

DSC07786  

我對這間酒店的印象很深,除了因為它是老工廠改建的建築我很喜歡之外,我們第一天到飯店時,開始飄小雪,這也是我們在德國看到唯一一次下雪了~老建築再加上浪漫的小雪,好迷人啊!還有酒店旁邊就是REWE超市,對於愛逛愛買的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天大好消息!

我以為,接下來的幾天如果都住醬子的飯店應該就不錯了,沒想到~更好的還在後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