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1.jpg  

嘉祥粿仔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北花里中正路751號

TEL:96-5962797

IMG_7607.jpg  

台南新化、大灣、關廟一帶,有著特有的小吃~肉粿,

我吃過新化及大灣的,關廟的倒是沒吃過!

剛好有空到關廟來,特地跑來吃吃看關廟肉粿的味道~

上網查了一下,關廟這間有名的嘉祥粿仔剛好在我的要去的目的地路上,

而且太晚來可是吃不到的喔!為了美食我特地提早出門.....

嘉祥粿仔是一間非常不起眼的鐵皮屋,

之前經過時都看到他人氣很旺,只是沒有特地注意它到底賣什麼美食,

這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傳說中關廟有名的粿仔店!

 

粿仔一個10元,加蛋也10元,還有賣味噌湯~

IMG_7599.jpg  

 

還有美食節目來介紹過喔!

來吃的這一天不是假日,

除了我之外,客人清一色都在地人,

店家還會很親切的問候~

果然是在地美食.......

IMG_7598.jpg  

 

粿仔都是現煎的,煎粿仔的阿姨手都沒停過,

沒一會兒粿仔上桌了,我點了三顆,

這才發現粿仔一顆都好大,好像給它點太多了!

加了香菜及蒜泥的粿仔已經很香了,但還是不能少掉辣椒醬來做伴!

IMG_7602.jpg  

 

粿仔的皮晶瑩剔透,軟中帶Q

IMG_7604.jpg  

 

新化及大灣的粿仔雖然叫肉粿,但是沒有包肉,

但祥嘉的粿仔裡面包了好多的絞肉,吃起了多了肉燥的香氣!

而醬汁的部分,新化大灣一帶的醬汁裡面會有魚肉,吃起來多了魚的鮮味,

祥嘉粿仔的醬汁裡面沒有魚肉,單純就是他們特調的醬油膏~

甜甜鹹鹹~也很美味!

大家可以自己來嘗嘗,比較一下哪裡的粿仔您比較喜愛喔!

IMG_760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