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穴居

穴居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二、週三休息)

FB:穴居

穴居

台南後火車站附近,成大商圈,遠百成功店後門巷弄裡的小咖啡館,感覺好像很隱密,但不難找!

對姐字輩的我來說,咖啡館瀰漫著年輕活力,白話一點就是「潮」,很喜歡這氛圍~雖然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我無法控制,但心靈還是屬於自己的~~保有年輕心是快樂的!

穴居

穴居

潮中帶復古的氛圍,平日來不擁擠很自在,點杯咖啡坐下來好好品嘗,看看書耍耍廢也很好!

穴居

店裡很多可愛的元素讓人會心一笑。

穴居

穴居

穴居

穴居

 

吧台前有菜單請自取參考。一旁有販售logo貼紙,蠻可愛的,喜歡可以購買。

穴居

自家的獨創銮品有販售喔~好可愛喔!

穴居

穴居

 

飲品主要有咖啡、茶、果汁、氣泡飲、餐點也不可少,有夾心麵包、厚土司及甜點。

穴居

 

Liz點了蜂蜜奶油厚土司、布丁及咖啡牛奶。

很喜歡這個畫面!

【台南東區】穴居~成大商圈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咖啡館,是放鬆放空

【台南東區】穴居~成大商圈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咖啡館,是放鬆放空

 

蜂蜜奶油土司,烤的顏色蠻平均的很漂亮,有酥脆的口感,微微的蜂蜜香不會太甜膩,蜂蜜+奶油的香甜滋味,簡簡單單就擄獲我心!是說奶油可以再大一點啦~~~(奶油控)

【台南東區】穴居~成大商圈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咖啡館,是放鬆放空

【台南東區】穴居~成大商圈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咖啡館,是放鬆放空

 

布丁是軟Q滑嫩的,我喜歡這口感!布丁甜度很剛好,焦糖是大人味,苦甜苦甜,是人生的滋味!對我來說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台南東區】穴居~成大商圈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咖啡館,是放鬆放空

【台南東區】穴居~成大商圈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咖啡館,是放鬆放空

 

其實原本點的是拿鐵,結帳時發現可愛的瓶裝咖啡牛奶,又改點咖啡牛奶~~對啊!我就是想要那個瓶子,雖然也不知道帶他回家可以幹嘛,但看它可愛我就是想要啊!咖啡牛奶跟拿鐵比例不太一樣,我想咖啡牛奶的牛奶會偏高吧!雖然喝起來咖啡的味道比較淡,但我的range很大,奶味重的咖啡我也喜歡!

【台南東區】穴居~成大商圈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咖啡館,是放鬆放空

【台南東區】穴居~成大商圈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咖啡館,是放鬆放空

育樂街這一袋很多隱藏版的咖啡店及餐廳,來到這裡覓食,很像變成了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會發現尋找美食真的很有趣,很有成就感!

我想,偶爾會想來喝個咖啡,吃個布丁!那布丁現在想起來好想馬上吃一個喔!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