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初體驗第二天,是我超期待的行程-恰圖恰假日市集shopping!!但血拼前,我們得先到super rich換co co~不然沒辦法瘋狂的給他買下去!!於是我們先搭BTS到Chit lom站,再步行到super rich。

DSC02173

 

到了Chit lom站,要步行到Ratchadamri Rd.途中,看到了曼谷有名的景點-四面彿,雖然它也在我們某一天的行程之中,但看到了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起來拍!名副其實的就是觀光客!但老實說,要不是看到四面彿,我還錯以為自己是在台北咧!曼谷跟台北也太像了吧!

 DSC02174

 

到super rich的路上,看到了BIG C耶!!它也是我但的行程之一,好像台灣人來到曼谷不到BIG C買零食單路就好像沒到曼谷似的!但為了快點到恰圖恰血拼,我們忍住不進去!因為恰圖恰比BIG C更吸引我啦!BIG C的外面,一長排的都在是路邊攤賣著平民小吃,看起來超美味的,我們也忍不住給了泰國的香腸來吃!

 DSC02175

 

這是什麼肉的香腸我也不知道,只是走過去時好香,我們就回頭去買,也因為他是有加熱的小吃,以我的專業判斷,加熱過的應該比較不會發生中毒!!所以考慮了幾秒鐘之後,我們就買了!

 DSC02176

 

不過~曼谷的香腸也太鹹了吧!吃了香腸後,我們還是買了礦泉水來灌,是灌喔!!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甜甜鹹鹹的香腸!

 DSC02177

 

路上還有很多賣青木瓜沙拉的攤子,但我看到天氣這麼熱,又用手抓,又放在沒有冰的台車上~不敢買不敢吃!

 DSC02178

 

一包包現切的芒果,看了好想吃,但也是不敢買,我可不想到處找廁所啦!

 DSC02179

 

炒麵炒米粉的小攤

DSC02181

DSC02180

 

賣青木瓜沙拉,真的賣的好隨興!這就是泰國人的樂天嗎?

   DSC02186

 

烤香蕉耶!真是有夠妙的,香蕉竟然也可以用烤的!雖然他〝烤〞過,但我還是沒買!

 DSC02187

 

這一包包像涼麵的東西不知是啥東東??有吃過的人可以跟我說他是啥東西嗎??

 DSC02188

 

來泰國必喝的椰子水,結果我們好像沒買過!本來去水上市場時我有想買,但我家哈尼說不太衛生,所以也沒喝到!(啊到底我們來曼谷是要做啥咧??)

 DSC02189 

 

唉啊~為了換錢還要走一段路,還沒血拼就先耗掉了許多體力了!有點累耶!行前做功課時,大家都說要去SUPER RICH換錢,較划算,而且一定要去綠色的SUPER RICH,才會比橘色換到更好的價錢!還沒到綠色的SUPER RICH時,就看到二三間橘色的,我們都沒進去,乖乖聽部落客的話!

DSC02182

 

綠色的SUPER RICH,生意真的比橘色的好很多,一堆泰國人及外國人,還要排隊等待。外國人要先給櫃台小姐COPY護照,然後小姐會指示去哪個櫃台,先把台幣交給櫃台後,他們會給一個號碼牌,然後,再等待叫號碼!在等待的過程之中,我們很緊張,因為櫃台都用泰語叫號碼,鬼才聽的懂咧!後來發現他們還蠻貼心的,知道換錢的非泰國人還會用英文叫號碼!呼~鬆了一口氣!在這裡花了一些些時間終於順利的換到白花花的鈔票!YA~血拼去囉!!

還有~這間綠色的SUPER RICH禮拜日休息!!我們去恰圖恰血拼完覺得應該要再換錢,禮拜天又跑了一趟要換錢,發現它沒開.....於是我們跑去對面橘色的SUPER RICH看看他們的匯率,果然~換算起來橘色的換的錢會比綠色的少一些!因為錢還夠用,於是我們忍下來等一天再來換!

 DSC02183 

 

1號的SUPER RICH是綠色的!

圖片 2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