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心情很好,說要去台南市吃飯,我提議去吃台南小吃,卻被他給否決了!於是,我們又到了我們常去的致穩商務飯店吃BUFFET。我們之所以這麼喜歡來致穩的馬維爾義法餐廳用餐,是因為這裡用餐環境很好,氣氛一點都不輸給五星級大飯店,更沒有大飯店那麼吵雜。而這裡的服務也很好,服務人員給我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甚至餐廳外的飯店服務員看到客人都會笑笑的點頭,讓我覺得很愉快。另外,我們的食量也有限,五星級大飯店的一客都要六七百元,卻吃不了那麼多的東西;而在這裡用餐,價錢合理,我們可以吃的飽,又可以感受很好的用餐氣氛及親切的好服務,讓我們整個用餐過程都很愉快!致穩的BUFFET菜色沒有五星級大飯店的多樣化,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冷食、沙拉、現炒熱食、主廚私房菜、飲料、水果、甜點、冰品,該有的都有,食物也不馬虎,又可以吃的很飽,且我們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新菜色,不會讓人覺得無聊,重點是價錢平易近人喔,假日晚上只要399+10%,就可以享受到五星級的服務。



↑異國風涼拌沙拉輕食區,這一區的沙拉輕食來了好多次,每次菜色都不一樣,而且口味清爽。


 



↑火腿裏著新鮮的苜蓿芽生菜,這火腿是我喜愛的火腿,跟一般早餐店便宜的火腿不一樣喔!



↑這應該是鵝肝之類的東西吧!不是我愛的東西,純綷是因為可愛才拍下來的!



↑這道涼拌青蔬我特別拍下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味道,第一輪因為害怕不好吃只夾了一點點,吃了之後讓我有點驚訝,本來以為那生的青菜會土味或菜味很重,卻被他的清爽及新鮮給嚇到了!那個青菜好嫩,像剛從田裡摘下來的一樣,且一點菜味或土味都沒有,配上的是洋葱末及碎的水煮蛋,洋葱也不會腥,反而有淡淡的甜味、鹹味及蛋香,吃完嘴巴一點洋葱的腥臭味都沒有,反而感到清甜又清爽,所以我又夾了一大盤,吃完感到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呵呵........



↑生菜沙拉,醬料好像有三四種,還有提供富含微量元素的堅果喔!



↑生魚片



↑主廚私房菜,提供的菜色有:海苔蘆筍鮮蝦手捲、清蒸鮮魚、現煎牛小排、蘿蔓酥香蝦、現烤松阪豬。現點現做喔!



↑我點的現煎牛小排,算還蠻嫩的,味道也不錯。趁著美國牛還沒進口快點吃,狂牛進口我就要戒牛肉囉!



↑手捲,差點要咬一口了才想到要拍........哈哈



↑熱炒及熱食



↑清蒸扇貝



↑黑胡椒鴕鳥肉超好吃耶!肉的口感比牛肉還嫩!



↑現煮麵食區,是自己DIY的喔!



↑飲料區,有熱茶、熱咖啡、果汁、冰紅茶、冰咖啡、冰沙



↑我的芒果冰沙讚!!


↑麵包區



↑果醬、奶油、蜂蜜、巧克力醬、花生醬



↑除了小圓麵包、丹麥牛角麵包、芝麻麵包外,還有芋頭土司、克林姆麵包、雜糧麵包、奶酥麵包、鬆餅。我吃了鬆餅、克林姆麵包及小圓麵包,用烤箱烤過後才吃,鬆餅被我烤的外酥肉軟,但如果可以再多一點蛋香會更好吃!克林姆麵包烤過之後,麵包顯的更柔軟,像羽毛枕頭一樣!而克林姆跟一般的麵包店不一樣,多了一點檸檬的香味及酸味!




↑蛋糕、布丁、咖排凍




↑新鮮水果及檸檬愛玉



↑ICE CREAM



↑用餐環境乾淨、安靜、舒適。剛進來沒什麼人,沒一下下都坐滿了!



↑我喜歡那盞燈.......哈哈





↑平易近人的價錢,平日午餐299+10%,晚餐320+10%;假日午餐350+10%,晚餐399+10%


這裡不定期會推出一些主題,現在是主廚私房菜。之前還有異國料理~





↑還有外賣麵包區喔!他們的羅宋麵包很好吃喔!




地址:我不知道,但在永康交流道往台南方向約5~10分車程吧!

PS.我老媽吃素,告知餐廳,他們也會為素食者準備一盤又一盤的素食餐點,而且飲料、沙拉、甜點、水果.......只要素食能吃的都可以去無限量食用喔!我媽說這裡是最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