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日本東京行的第四天,我們去參觀東京都廳45樓的觀景台,那裡賣了好多的名信片,我選了好久,選了二張要寄回台灣給自己及我阿那答。其實我也不知怎麼寫才能安全寄回台灣,問導遊他也不確定,還透過導遊問了飯店的櫃台人員,我寫完了名信片之後,看到兩國駅外有個郵桶,就很開心的投了進去,完全沒有想到要不要貼郵票這回事,投下後,老媽說:不用貼郵票喔?我心裡開始很不安,不知這張名信片最後到底能不能安全平安的寄回台灣,或者寄回台灣後,郵差送來時會不會要補好幾十元的郵資呢?許許多多不安的想法一一浮現,打算不理它了,沒收到就沒收到了,反正日本人應該也看不懂我寫什麼,更不知我是誰吧!管他的!


今天回家後,習慣還是打開信箱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竟然意外讓我看到我從日本寄給自己的名信片,真的是意外意外再意外,驚喜驚喜再驚喜!!超開心的啦!這張名信片,竟成為我這次旅行最便宜也最喜愛也最珍貴的戰利品了!


以後,無論我走到哪個國家,一定要買一張漂漂的名信片寄給自己,成為我旅行珍貴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