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54.jpg

雙好牌

地址:不一定,請發漏FB粉絲頁

營業時間:請發漏FB粉絲頁

FB:雙好牌

DSC05452.jpg

聽說台南有一台很厲害的行動餐車,我一直follow他的行蹤,

只是他每次出沒的時間我都沒能去追他~

終於在5月的有一天晚上,剛好要去市區辦事情,就這樣,我追到他了!

傳說中的餐包及番麥濃湯入肚!

很幸運的這一天,我們沒有排太久~

DSC05452.jpg

 

雙好牌主打克林姆餐包及番麥濃湯,現在還有鮮奶茶~偶爾會推出餐包以外的麵包款~

我在想~到底是老闆的餐包及番麥濃湯太厲害還是愈吃不到的東西大家愈想得到呢?

這更激起我的好奇心及麵包魂了!

DSC05442.jpg

 

這一天有克林姆餐包及奶油夾心麵包,

雖然吃過晚餐,還是各點一個來吃看看~

餐包現點現烤,在烤箱中水生火熱,傳來了烤麵包的香氣,

正面烤烤,背面也要烤烤,讓克林姆精華融化,才是最美味的程度。

DSC05443.jpg

DSC05446.jpg

 

番麥濃湯濃稠香滑,入口後腦海中即湧出了許多兒時回憶~

小時候能跟爸爸媽媽到小北觀光夜市吃牛排是一件多麼奢侈幸福的事啊!

吃牛排前的濃湯及麵包,是等待中最甜美的滋味,

滿嘴濃湯潤口,餐包裡肥滋滋的奶油煽動人心,在飢餓等待中伴演最要的角色!

DSC05444.jpg

DSC05445.jpg

 

番麥濃湯、奶油夾心麵包、克林姆餐包,是我跟勛勛約會的餐後點心~

熱呼呼的番麥濃湯,十足溫暖,如果在冬天就像厚實的棉被一樣暖心,

五月的這時候,喝上一碗濃湯還不會太辛苦,稍吹涼再喝配著克林姆餐包,這樣不賣弄排場的美味最單純可愛!

最簡單的美味,最感動人心,我想,應該不少人都跟我一樣從這份美味找到最單純的記憶吧!

或許這也是大家追著雙好牌跑的原因吧之一!

DSC05448.jpg

 

克林姆烤過後與麵包合而為一,熱情的畫面挑起蠢蠢慾動的食慾~

肥吧!斤斤計較的體重就先擺一邊吧!

小時候最奢侈的享受,是長大後最平凡簡單的幸福。

DSC05450.jpg

 

奶油夾心麵包是夏天爽快的糧食,

麵包雖然沒有克林姆餐包那種熱情,卻也木訥實在,

紮實的麵包口感,還有奶順甜奶油的滋潤,僕實溫柔的美味~

這一天,麵包魂的心靈轍底的被療癒了!

DSC05455.jpg

夏天雙好牌推出了鮮奶茶,愛喝鮮奶茶的Liz也好想嚐嚐看~~~(摩拳)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