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睦美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40弄18號

TEL:0989-418418

營業時間:8:00~17:00(休息日請參考店家FB)

FB:睦美咖啡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位在東區老住宅區的咖啡店,很有日本社區咖啡店的親切感,

不過,咖啡聽裡清一色都是美莓跟鮮肉,阿姨我我我~~~硬是進來湊熱鬧!【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咖啡店沒有很大,就是二桌2人座,一個長桌~滿位可能要跟其它客人併桌,不過我沒有很介意,因為大家都很專心在做自己的事,其實不會互相干擾!還蠻自在的~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店裡店外都被鹿角蕨妝點得很有生氣~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MENU~低消是每人1杯飲品,限時2小時。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飲品有咖啡、茶飲、氣泡飲、、瑪黑茶、甜點及輕食。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我點了抹茶牛奶及蜂蜜奶油厚片~食物盛裝在質感的餐具,讓人好期待!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蜂蜜奶油厚片土司,土司鬆軟,口感好溫柔。蜂蜜+奶油交錯出香甜的美味,對奶油土司控來說,完全服臣於平凡的簡單。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濃郁大人味的抺茶牛奶,熱熱暖暖的更顯抹茶的高雅,搭配著土司的香甜,絕配!

【台南東區】睦美咖啡 ~東區住宅裡的咖啡店,有社區咖啡的親切

睦美位在住宅區,汽機車建議停東和路的停車格或停車場再步行進去喔!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