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興冰品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39號

吃完了台南米糕,被微涼的風吹著,感覺就是想吃個傳統的甜點,於是,我們從保安路散步到國華街,想去江水號吃碗米糕粥,沒想到到我們剛好賣完了,真是晴天霹靂!搞的我心情給他非常的DOWN,如果沒吃到米糕粥,今天會以不開心的心情畫下句點,還是決定到其它地方吃米糕粥。

我們來了金華路上的龍興冰品店,這間冰店之前我也來吃過它們的米糕粥,感覺還不錯吃,米糕粥煮的綿綿的,又有很香的龍眼乾的香味,甜度也剛剛好,對於我這個不愛太甜的人來說真的很OK~老闆娘說可以選三種料,我選了芋頭、麥片、粉角,吃了這一碗熱呼呼的米糕粥之後,真的感到很滿足耶!剛剛很DOWN的心情也完全消失不見了!哈.......這或許就是美食的魅力吧!




有很多料可以選擇喔!我趕著要吃米糕粥,沒有很認真的拍照.......美食在呼喚我~




龍興冬天賣熱呼呼的限定甜點,還有各式冰品、果汁、及現切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