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7  

平時晚上睡覺,都是阿嬤在帶勛兒,

阿嬤生病了,換媽媽我自己要哄勛兒睡覺~

今天的他睡眠很淺,一放在床上不久就醒來,

媽媽邊擠奶要邊哄小孩,哄完小孩再擠奶...這個狀況循環了好幾回~

終於擠完奶了,然後又要餵奶,再去洗好多奶瓶,

到現在,終於空下來了!

常常都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是媽媽的時間!

這小情人的誔生,

是要來訓練媽媽的脾氣及耐心的~

 

2015.4.6

帶勛兒去打預防針,

這回是施打五合一及13價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

打針前,醫生照慣例幫勛兒做檢查,

身高:62.5CM(85-97%)

體重:5.9KG(50-85%)

頭圍:39.5CM(50%)

勛兒頭好壯壯!!!

 

今天原本還要口服人類輪狀病毒疫苗,

去醫院前護士阿姨打電話來關心勛兒的情況,

還提醒我口服疫苗前半小時不能進食,

我也不敢讓勛兒喝奶,

沒想到,醫生幫勛兒檢查時,他餓到在吸手指,還吸到有ㄐㄧㄨ ㄐㄧㄨ聲!!!

於是醫生及護士建議再找時間去口服疫苗,先讓勛兒喝奶~

 

這次施打的疫苗容易造成小孩發燒,

護士提醒要多多留意~希望勛兒安然度過,不要發燒!

 

最近,勛兒開始會嗯嗯啊啊的說著話,

也開始會注視且跟著人移動視線,

有時逗他時他會笑~

看著勛兒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進步,真的很開心,

雖然養小孩很累,很花錢,但一切都值得了!

勛兒每天都在學習與成長,

媽媽也在學習從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女孩變成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陪著他一起成長著,是美好的人生經歷,

所以,媽媽我也好珍惜!

人生中,有勛兒的出現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