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T_0199  

美美的新娘背後,一定有個專業的新娘秘書!但要找到一個專業的新娘秘書,卻是要靠運氣,適合別人的新秘也不一定適合你!我很幸運的有一個很專業的新秘,而且沒有花時間找!

這就要從前年(2011)說起啦!我們這群年紀相仿的堂姐妹們,大家剛好都在差不多的時間在討論結婚這件事!堂妹開第一炮~率先帶領著我們踏上紅毯!而我的新秘,就是堂妹的新秘-小瀞,當時,我很喜歡小瀞幫堂妹做的造型,每個造型都很適合堂妹!而且,小瀞還幫堂妹的一個造型親手做了一個頭飾,當時我覺得,這新秘也太細心and專業了吧!那時我就偷偷的下定決心以後也要找小瀞幫我做造型了!

後來,我的堂姐接著在2012年5月結婚,她也是找小瀞,造型做出來我還是覺得很適合堂姐~不過我是在堂姐結婚前就先跟小瀞預約時間了!堂姐結婚當天就馬上下訂金了!完全沒有花時間找新秘,就因為堂妹而找到不錯的新秘了!但其實這中間我的朋友也是有介紹她的新秘朋友給我,但上網看了造型後,覺得那位新秘做出來的造型、妝比較成熟比較濃,不太適合我,所以我最後還是情訂小瀞了!哈哈~

結婚前,小瀞有請我把我喜歡的造型及禮服mail給她看,我們利用mail小小的討論了一下結婚當天的造型,當然,我也有找堂姐妹及朋友們一起討論過滴。下面為我在韓國婚紗網站看到較喜歡的照片~http://www.2b1wedding.co.kr/

99362EOL%20(5)  

 

292595EOL05  

 

401306EOL04  

 

 

結婚前一周,還 跟媽媽一起到小瀞的工作室討論,順便選飾品~小瀞真的很專業,也很尊重客人的意見,而她也會根據新娘的禮服搭配出不錯的飾品,我很喜歡!連我媽也決定給小 瀞做造型(當親母嘛~總要美美的)。還有,小瀞的飾品選擇性好多,而且都蠻有質感的,感覺她也保存及整理的很好!

 

結婚當天,小瀞跟我約5:15到我家,前一天她還打電話給我,說她手機不會關機,有什麼狀況可以隨時跟他聯絡,還說結婚當天我不用刻意提早起床,一定要睡飽,他到了我再起床就好了~結果我果真給他睡到電話聲響,還真的是5:15耶!也太準時了吧!我老媽說,新娘結婚那天一定要先洗澡,我也趁著小瀞還在準備工具時,乖乖跑去洗澡,也讓自己清醒一點~

RCT_0272  

 

 

 

我媽跟我的第一個造型。符合我要的簡簡單單卻很優雅。媽媽的耳環及珍珠項鍊是小瀞幫媽媽搭配的,當然也是小瀞的啦!原來,要做一個美美的新娘,竟然需要花那麼長的時間,難怪要那麼早起床啦!

RCT_0287  

 

 

 

去到餐廳時,小瀞把我的頭紗換成了法式的白花~其實原本只是一朵簡單的白色花,小瀞又找了一塊很法國風的蕾絲花邊相襯,我覺得好浪漫好美喔~感覺又高貴又優雅!我也好喜歡攝影師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

RCT_0447  

 

 

 

我的第二個造型,粉紅色小禮服配上了紫色的頭花,我請小瀞幫我把二邊的頭髮稍微收一下。其實頭花我本來是要橘粉色系的,但花店幫我做紫色系的,其實也蠻美的啦!這個造型,小瀞其實還有幫我配一個手花,但是被氣球蔗到了!這個造型根本是花仙子嘛~哈哈!

RCT_0466  

 

 

 

 

我的頭花

DSC07507  

 

 

 

第三個造型,紫色大花禮服配上皇冠,走公主風!!

RCT_0150  

 

三個造型我都好喜歡~不對,認真的算起來應該是四個!我想,我的皮膚那麼差(沒辦法以前太認真念書,都太晚睡,長了一堆痘痘,現在荳疤一堆),小瀞應該會佷頭痛吧~不過,她真的幫我掩飾掉許多缺點,讓我可以當一天美美的新娘。

有了小瀞,今天我最美啦!!

 

小瀞blog:http://www.wretch.cc/blog/yesido0412

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0986152288/makeup

花痴花藝:http://flower-pure.myweb.hinet.net/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