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騰堡的舊城裡,有許多賣紀念品的商店、還有為台灣人所瘋狂的藥妝店、cafe、dessert shop....好好逛喔~想要放慢腳步好好選購,但時間有很,幫我省了不少錢!!

DSC_3083  

 

聖誕節,不論什麼商店,都把櫥窗佈置的好有聖誕佳節的喜氣。我,不就是來感受聖誕氣氛的嗎!!好enjoy喔~擺在櫥窗裡的甜點我好想嘗嘗看,可是沒有~現在真的好後悔喔!

DSC_3106

 

 

 

我們一團人到了一間有點像超市,又有點像藥妝店的商店買德國百靈油,沒想到裡面竟然連勃肯鞋也有賣耶!好奇怪喔~勃肯鞋在德國竟然不是專賣店耶!!聽說跟台灣比起來沒有便宜很多,而且款式還是台灣比較多。

之後幾天逛下來發現,德國百靈油在這裡買最便宜!看大家都在買,我們也意思意思買了二瓶,而店家則是搬了一大箱出來賣~我看還有團員買化妝品,有團員介紹不錯用的護唇膏,因此我們也跟著買了!!後面的戰利品篇再來分享囉!

DSC_3117

 

 

 

在羅騰堡裡也有小小的聖誕市集,攤子沒有很多,卻也很好逛~旋轉木馬好像成為了聖誕市集也備的遊樂器材似的!小小的聖誕市集,也有小小的旋轉木馬!

DSC_3119

 

DSC_3120

 

 

我們看到了一攤賣德國香腸堡的攤子,旁邊有好多外國人大口大口的吃著香腸堡,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來試試看~在台灣吃到的德國香腸大部分是紅色的,其實看到白色的香腸我有點不敢亂嘗試耶~但看老公好像很想吃的樣子,還是鼓起勇氣給它嘗嘗~香腸是現烤的喔!!

DSC_3123

 

 

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好美味喔!沒想到德國白香腸比紅香腸好吃,白香腸跟在台灣吃到的德國香腸味道比較像~在寒冷的天氣裡,手心埲著這熱騰騰的熱狍堡好暖和好幸福啊~

DSC_3126

 

 

芥苿醬及蕃茄醬吊在旁邊隨你加喔!真有趣~好像在擠牛奶一樣!

DSC_3129

 

 

又是賣木製飾品的胡桃鉗,在德國的舊城鎮總是可以看到它!店門口停著一台載滿禮物的復古車,超可愛的!

DSC07837  

 

 

好心的外國人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真的〝周甘心〞~

DSC_3135

 

 

買不起胡桃鉗的木製騎士公仔,也要跟他拍個照啦!

DSC07839

 

 

這騎士還應景的載上聖誕帽耶!好想把它搬回家!沒關係~買不起正版的,我也買了山寨版!嘻嘻~山寨不是大陸的專利喔!

DSC07840

 

 

市集裡,我被賣木製飾品的攤子給吸引住了!他的飾品其實是胡桃鉗的山寨版,但也做的不錯喔~買回家擺沒人知道是真是假,一樣都很可愛。

DSC_3139

 

 

我現在寫著blog卻有點後悔沒買這個旋轉木馬。

DSC_3132

 

 

雖然沒有很便宜,但跟胡桃鉗的比起來價錢差粉多喔! DSC_3142

 

 

 

後來,我在這裡買了12.9元的騎士公仔~本來要買一個藍色衣服的,但又覺得紅色衣服的也很可愛,沒想到金主開口叫我二個都買耶,買到木製公仔~大開心!12.9元在胡桃鉗只能買很小很小的公仔喔!雖然知道買山寨版不好,但總不能跟錢過不去嘛!這攤的老闆還幫我們減了一點零頭喔!

DSC_3143 

 

 

這攤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沒有!!只是我買完公仔後被它的薰衣草香給吸過來了!所以在這裡買了香氛包~老闆娘說薰衣草是來自法國,啊我買到德國買法國來的東西!!!好啦!沒關係啦~喜歡就好,而且這攤老闆娘人超好,還大讚台灣人很nice and kind~聽了就很開心啦!

DSC_3144 

 

 

路上的鐵甲騎士也拍一下好了~哈哈

DSC07843

 

 

賣泰迪熊的專賣店,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

DSC_3155

 

 

沒時間進去逛只好在櫥窗外拍張照~泰迪熊還住在半木屋裡耶~羨慕死了!

DSC_3154  

 

 

 

賣紀念品的店好多~只是少了進去逛的時間!現在想想~甲意的話就要狠下心給他買了,別像我現在在這裡後悔,來不及了!

DSC_3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