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部份的人,尤其是男人,都渴望有一台BMW吧?!我想,大部分的男人一進到BMW博物館應該會像女人進了LV一樣瘋了吧?!

DSC_6475  

不過~我不是男人,BMW沒有辦法引起我的關注,我整顆心都衝到了慕尼黑的Sopping mall去了!人在BMW博物館,心卻一直在盤算等等要去買些什麼東西?我要買的東西位在哪一個地方,要怎麼在最短的時間買到所以還沒買到手的東西..........我老公還不死心的在找CAMPER在慕尼黑的專賣店。ㄟˊ我老公明明是男人,怎麼沒有在BMW博物館失心瘋呢?沒辦法~他只愛棒球不愛車(呼~鬆一口氣!!)

 

BMW博物館的外觀跟BMW的車子一樣時尚有流線形~

DSC_6450

 

博物館占地非常的大,一棟是博物館,一棟是展示館及紀念品專賣店。博物館還有成概念車、賽車、復古車、機車、飛機.......好多區;愛車的人在這裡一定會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但不愛車的我就覺得時間怎麼那麼慢啊,是一分鐘當二分鐘在走嗎?

DSC_6453

 

在售票處就有復古的BMW車車~雖然我不懂車,也不愛車,但都來到了BMW博物館了,也要拍幾張照片留做紀念啊~

DSC08491

 

年紀比我還老的復古車耶~好有型喔!

DSC08493

 

有點像腳踏車的BMW機車

DSC08494

 

飛機引擊(是嗎?我不懂這玩意兒,錯了別罵我!跪求.............)

DSC_6461

 

好酷的機車~應該是型男的最愛吧!

DSC_6463

DSC_6464

 

BMW賽車,我家老公在耍白痴~連老外都在笑他!

DSC_6465

DSC_6466

 

關於BMW的歷史~

DSC_6467

 

這麼復古的機車,只有在電影裡才看的到耶~現在它出現在我眼前了!

DSC_6468

 

好吧~參觀完BMW後我覺得,如果可以擁有一台BMW我應該會開心到灑花吧!

DSC08497

 

有點像飛機的車車~怎麼那麼有趣啊!

DSC_6469 

 

概念車~

DSC_6473

DSC_6474

DSC_6475

 

在展示館裡,還有車車供大家試乘喔!坐一下過過癮也好啦!從展示館到博物館,一堆人在這裡細細的參觀每個關於BMW的歷史,專心研究每台車的性能、外型..........大家都好投入啊!我想,只要愛車的人都會愛這裡吧!

DSC08501  

當初在找行程時,我還特別注意看有沒有沒有安排BMW博物館的行程,沒辦法~我真的不愛車,對名車沒有太大的感覺啊!但幾乎每一家旅行社都安排了BMW博物館,唉~我跟老公二個人才花了1/3的時間就逛完了展示館及博物館,一度還在博物館的沙發上網(有免費又很強的WIFI喔!)。愛車的團員到了集合時間了才跚跚來遲,捨不得離開!!只能說這裡真的是愛車人的天堂啦!而我的天堂在慕尼黑的瑪利恩廣場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eclaup313 的頭像
niceclaup313

貪吃媽媽Liz帶著勛勛玩世界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