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HOLIDAY INN→北京道一號潮樓飲早茶→旺角→許留山→尖沙咀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加連威老道→美麗華商場→澳門茶餐廳→時代廣場→銅鑼灣金百利廣場→世貿中心→滿記甜品→搭叮叮車到灣仔→再興燒臘→旺角女人街

香港自由行第二天,我們早上安排到北京道一號的潮樓飲早茶,每星期一~五12點用餐結帳可以享有優惠喔!(不到7折喔!),早然才十點多,潮樓的人就多到不行,我們被安排在一個包廂用餐,進了包廂,我被窗外那維港的景色所吸引了,天啊~在這麼美麗的用餐環境下,心情實在有夠愉快,這裡的點心,也真的蠻好吃的,吃飽飽後,繼續下一個行程到旺角去~

由於我們來到旺角時才十一點多,女人街的商家很多都還沒開,就去逛藥妝店、及商場,我們竟然巧遇了轟動的高樓丟強酸的事件,還好不是當天丟,是前一天又發生了丟強酸事件,警察及記者還在現場調查、採訪,走在旺角的街上,實在有點怕怕,所以一直走在騎樓下,避免成為新聞焦點!旺角真是一個買飾品的天下,我在旺角中心、兆萬掃了不少東西,很多漂亮的飾品都只要20元港幣喔!超便宜的,回台灣時在拍賣網站看到同樣的卻快要200元,愛買飾品的妹妹可以去那裡掃貨喔!由於在這裡掃了不少東西,於是我們決定先回尖沙咀卸貨再出發!(我的心又飛到旺角去了)

卸貨後的我們,想在尖沙咀逛逛金馬倫道、加連威老道,不小心在金馬倫道讓我遇到了行程中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來都來了,雖然剛吃完許留山我的肚子已經有點飽了,但我還是不想讓自己因為錯過而又有遺憾,還是既開心又期待的進了店裡,這裡從門口到整個用餐環境都讓我好開心,我就是抗拒不了那些可愛的東西,更何況還是那可愛的點心呢?開心開心,可愛的史努比、查理布朗系列都讓我好開心喔!開心的吃完下午茶,開心的去SHOPPING去囉,我真的很喜歡金馬倫道及加連威老道,這裡有很多不錯看的方服,還有一些香港品牌的衣服,而且又不貴,蠻好買的!

我們的晚餐是澳門茶餐廳,由於也沒有很餓,我們點了幾樣東西大家一起吃,也不知是我們點錯還是不餓的關係,就覺得東西好像有點soso,我想,澳門茶餐廳的早餐好們好吃了一點!吃完晚餐,我們送伯母回去酒店休息,我們又自己轉戰到銅鑼灣逛街,又到世貿中心吃了超好吃超好吃的滿記甜品,這裡的甜品真的擄惑了我的心,它已經快要取代了許留山在我心中的地位了!吃完甜點,我們搭叮叮車去灣仔,因為,我這次絕對不要再錯過再興燒臘了,就算我肚子明明是飽的,我的是要硬塞那份好味的雙併飯,再興燒臘果然沒讓我失望,我下次去還要再吃吃..........

由於白天在旺角沒逛夠,我堂妹又說要再去旺角,我們又搭了地鐵到旺角續繼掃貨,我只能說旺角好好買喔~那裡是買飾品、髮飾品的好地方,賣的東西都很年輕,是年輕人的天下喔!難怪我堂妹那麼愛旺角!掃完貨,真的很晚了,快回去休息吧!我們最後一天還有很多東西要買要吃咧!

這一天,我吃了超多東西,超滿足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