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沙卡里巴還沒有改建成停車場時,那裡應該是全台南市最熱鬧的地方吧,這裡有成衣批發,賣很多流行的服飾,台南有名的小吃也幾乎聚集在這裡,而且,每次來到沙卡里巴總是人擠人,很多小吃店更是要排隊才吃的到~不知何時,為了建什麼地下街,把原本的沙卡里巴給拆了,沙卡里巴迫搬到市政府那裡,原來的沙卡里巴熱鬧的場景不再,而新的沙卡里巴也沒有帶來人潮~或許這麼跟台北的建成圓環一樣吧!?難道都市更新一定要帶走一般庶民熟悉的生活圈嗎?
不過,還是有些道地的台南小吃還是在這裡屹立不搖的生存著~

老牌鱔魚麵,他們的鱔魚意麵也是道地的台南味,鱔魚很新鮮,老闆炒鱔魚的方式很有趣,他會用獨特的算時間,不能讓鱔魚過老,更要保持鱔魚的鮮度及脆度喔!



這盤鱔魚意麵真的很美味,酸酸甜甜的口感使得麵一下子就滑入嘴巴及食道!鱔魚也保留了它應有的脆度,非常好吃。說實在的,鱔魚意麵如果少了一些黑黑的燒焦的那個東西,味道好像也很不到位,雖然燒焦的東西對身體不太好,但反正沒有常吃啦!


.......................................................................................................................................................................



這間榮盛米糕我也非常愛,我覺得它在我心中有90分以為,那為什麼沒有100分呢?因為我不喜歡米糕上的魚鬆及香菇,先撇開這二樣不說,米糕的糯米又香又Q,肉燥也滷的好入味好香,肥肉入口即化,花生也有滷透~還會配上他們的白蘿蔔泡菜,哇~好讚啊!



我不喜歡貢丸,所以點了魚丸湯,湯頭還不錯,魚丸也很彈牙喔!





榮盛米糕如果外帶可以選擇用竹葉包喔,真的給它粉特別!另外他們有禮盒也有宅配,所以外縣市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吃不到咧!



榮盛米糕的旁邊是賣香腸熟肉的,每次來吃米糕一定會點他們的小菜來吃,我就是覺得沒點盤香腸熟肉就怪怪的,特愛他們的粉腸,顏色自然,不會粉的很奇怪,吃起來很新鮮也沒有怪味。他們生意很好,沒位置時如果你有點榮盛米糕也可以坐在榮盛那邊。


...................................................................................................................................................................

吃完了道地美佷之後,可以走到海安路上喝杯飲料解渴解膩,我在這間全量紅茶買了杯菊花茶,原本還懷疑它會不會沒味道,但菊花的香味還蠻香的耶!老闆娘也一直對我推藨他們的產品,一副非常有自信的樣子!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他們的露天座位好特別,是竹椅及用竹苔做成的桌子,真的好有趣喔!如果在中正路商圈逛街逛累了,也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喝杯飲料喘口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